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路虎加长创世 8月荣耀低价

2018-08-10 12:03: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J
dealer_default_a62f10e17dc64a3c9f846ce137332c69.JPG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8款揽胜行政主要变化:

1、车身新增拜伦湾蓝、罗赛洛红,取消中国红、蒙塔奇诺红、凯库拉棕的选装。

2、外观采用了新的蜂窝式中网设计,新的阿特拉斯侧鳃,新造型尾灯和尾喉。

3、轮毂增加了新样式及尺寸,满足各种地形需要。

4、采用LED作为发光光源,高配可选择激光光源,照射距离可达500米。采用智能可变式控制,迎面会车自动关闭部分LED光源防止炫目,满足夜间行车需要。

5、全系取消卷云白内饰选装,尊崇创世版新增浅褐色内饰,取消黄褐色、樱桃红色。

6、延用了星脉的Touch Pro Duo双屏触控风格,科技感更强,保持家族化设计语言。

7、入门级保留不打孔的高级纹理真皮选装,HSE或VOGUE不再选用高级牛津打孔真皮,改为打孔温莎真皮,采用新的座椅样式。

8、摒弃座椅两侧底部的座椅调节设计,采用类似于奔驰S级的触控,位于门板两侧。

9、内饰风格新增直纹核桃木,喀拉哈里,尊崇又增加了暗灰色栓木、银灰色直纹木。

10、采用新的地形控制面板操作布局。

11、新增智能手环,离子空气净化器,感应式天窗遮阳帘,智能遥控座椅(须车型及APP支持),后排车顶阅读灯亮度触摸调节功能。

12、后排提供8个连接,包括3个12V输出,2个USB,2个HDMI,1个dometics plug scoket(国内插座)。

13、尊崇创世版采用新的商务舱式后排座椅,最高配增加热石按摩功能,并有25种按摩程序预设,加热中心和加热腿拖(在驾驶员和乘客后),脚部加热(仅在副驾驶后)

dealer_default_b15dcb1400be4e0c99a8191afa113fe4.JPG

路虎揽胜两大优势卖点:

1. 360度环车影像系统在车身周围采用四个摄像头构成360度的全方位视图,甚至包括鸟瞰头顶的区域,这种完美的监控设计能够确保驾驶员安全完成更复杂的驾驶任务,比如拖拽游艇或房车。该配还能够同时显示不同的视图,这种技术同时也支持缩放和平移,确保不同角度的目标都能够监测到。360度环车影像系统还包括拖拽辅助功能,在道路上拖车辅助功能有助于纠正转弯的角度,驾驶员甚至可以在中空额触摸屏上选择精准的拖车宽度。

2. 第二代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针对行驶路况进行实时监测,自动优化车辆设置,实现全地形路况的智能识别与调整,确保您在各种地形驾驶时均能获得美妙的驾驶体验,即使系统不再自动模式,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也将为驾驶者提供额外帮助,如建议合适选择低速或越野底盘高度。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具有多达五种的驾驶模式:普通驾驶模式、草地/沙硕/雪地模式、泥沼/车辙模式、沙地模式、大岩石/圆石慢行模式。

dealer_default_54f249943bd441569ca5eb49d35c7d40.JPG

路虎揽胜行政加长创世品质自然毋庸置疑。路虎揽胜代表的不仅仅是出色越野性能,也代表了驾驭此车本人的尊贵身份。前脸看起来更加方正硬朗,三横幅式前进气格栅、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和保险杠使得全新揽胜更具力量感。

dealer_default_9130c6540139494096ec8d3aff60a751.JPG

路虎揽胜行政加长创世简约直线条,整体造型硬朗大气,符合其大型SUV的身份定位。各种关键功能触手可及,带来舒适、安全的尊贵惬意享受,并令您能够沉着应对各种突发状况。

dealer_default_b4fa1306d50a4fb2b4538548bd550f4b.JPG

路虎揽胜行政加长创世绝对的大块头,重量也是绝对超越了同级别专业越野车,诸多越野电子配置,使得在道路与复杂路况下的表现同样出色。360度无死角泊车,让这个尺寸庞大的家伙能够安然无恙的停入任何角落车位,而不用考验您的技术。

dealer_default_626ec129a3cb4e4a9b69913f888bbde2.JPG
dealer_default_9047692a01564afabb9ba63326ec7dcd.JPG

路虎揽胜行政加长创世实体组合仪表被12英寸虚拟显示屏幕取代,此屏幕采用了最先进的TFT技术,通过巧妙设计来模拟显示仪表板图形,所有关键驾驶信息一目了然后排座椅还支持靠背角度调整功能,让乘坐在SUV中的乘客也能享受到轿车才独有的豪华配置。

dealer_default_c767978c11fe45789293b4d7ffbb5272.JPG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泓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26230639 李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