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酷路泽4000价格走势 金秋抢手价9.5折抛

2018-08-15 12:27: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HZ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想要获得一次难忘的旅行,一辆好的座驾必不可少,无论是短途还是长途,好的越野性能是自驾游的基本条件,在应付或泥泞或高低不平的复杂路况时能展现出自身良好的通过性,更重要的是,能够在您需要的时候带来非常十足的安全感。丰田酷路泽4000,是您不可忽略的一辆。

\
\

18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外观在继承原有设计的同时向具备新时代的“新鲜感,先进性”风格进化。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外观上和老款比前脸造型区别最明显。大玩“整容手术”,全新大灯有着“开眼角”的设计,魅惑迷人。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双眼”在变得更时尚。富有肌肉感的腰线和发动机舱盖折痕更增添了几分威猛的感觉。

\
\

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整个操控区域色调为深色系,让越野车的内饰也充满了豪华气息。上方为多功能显示屏,中间为音响控制系统,左右两侧为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温度控制按键。丰田酷路泽4000低配整个操控区域色调为深色系,让越野车的内饰也充满了豪华气息。操控台没有过于繁杂的操控按钮,包裹细腻的座椅与银色內饰的搭配使整个车内更显高贵。丰田酷路泽4000内饰似乎多了不少机关暗器,等待你去探索。整个内饰氛围变得更显豪华质感,相对简约的功能按键设计,也令操作更加简便。

丰田酷路泽4000车内以舒适风格为主,设备人性化,空间也十分充足。高品质音响系统、后座娱乐系统等更为驾乘者营造出了一个高品质的、轻松休闲的车内环境。进入驾驶室可谓别有洞天,宽大的座椅,竟然能够提供良好的前方视野。

\
\

作为销量经久不衰的经典越野车型号,丰田酷路泽4000在全世界拥有着非常高的市场口碑,皮实耐用的设计,强大的越野性能,舒适的驾乘体验一直是车迷和消费者追捧的品牌。如果您找的就是它,那可以毫不犹豫的下手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李经理 15222404977(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