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路虎揽胜 全曝光 创世加长抄底热惠

2018-08-16 08:59: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HZ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8款路虎揽胜 行政3.0柴油创世加长现车到店,颜色配置区全,新车 销售,旧车置换,保险理赔,按揭贷款 ,装饰改装”五位一体的进口汽车销售模式竭诚为广大进口越野全系爱好者服务,天津海鑫行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的进口路虎 手续正规齐全,可全国办理按揭贷款购车 以及北京 河北地区验车上牌业务,天津现车销售热惠可售全国,随时看车当日提车。更多优惠信息请致电商 家,为您提供最新最快的行情

dealer_default_6607ece0dbf34366b6dda0df1ae9cc89.JPG

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版新车上市,天津新款正式发布全曝光,超值爆惠限时秒杀,降价现车售。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公司宗旨:以诚经商 以信待人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诚招全国各地代理商

欢迎光临我公司的宗旨是“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每一位用户量身定做属于自己的爱车”我们会以全国最低的市场价格 来答谢您的到来,同时为了更好的服务每一位我们挚爱的客户我们可提供免费的 (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的看车购车接送

本公司绝对实力本家 国外一手资源

本店所有车型 均可享受4S 店维修 质保 手续符合全国上牌标准

dealer_default_019b9f1fb3384ffbbcba3e6a9a127eb9.JPG

外观 方面:17款路虎揽胜行政3.0柴油创世加长的性格是清晰鲜明的——年轻、阳刚、硬派。头灯组和前保险杆往中间收合,给予更为集中的锐利风格。进气格栅部分也同样启用了金属网格造型,方正硬朗的车身造型,侧面标志性的鲨鱼腮,让这部车霸气感十足。揽胜在保留英国皇室的英伦 绅士风范的同时,要变得多了几分线性流线感。

dealer_default_749e6cfa1ad24415865e5a4c6004e125.JPG

细节方面:17款路虎揽胜行政3.0柴油创世加长超强劲的公路性能和越野性能,让本就无所不能的路虎揽胜行政更加豪华。采用了一流的越野流线设计,但却不会缺失它粗犷越野的外观造型。17款路虎揽胜行政3.0柴油创世加长极为鲜明的视觉效果散发出难以掩盖的雅致.

dealer_default_93810c38aff141a190c3868af9d86676.JPG
dealer_default_0c23c045643f432ea2bc619deb29417d.JPG

内饰方面:17款路虎揽胜行政3.0柴油创世加长新车座椅是一种很舒适、松弛的状态,新车实体组合仪表被12英寸虚拟显示屏幕取代,从中控台到车门、遮阳板、方向盘中央等所有手会触及到的部分全部使用了真皮包裹的软性材质,并且真皮材质的质地非常柔软细腻。

dealer_default_864fb4db20e048be915b5b75b0f69512.JPG
dealer_default_3c74e9341a804b97a63b4623287aefad.JPG

车型总结:路虎揽胜行政3.0柴油创世加长的长宽高分别为4999/2073/1835mm,长度和宽度与现款相比都有所增加,高度略微降低。2922mm的轴距相较现款增加了42mm,这将有助于改善揽胜并不突出的后排空间。另外,全新揽胜的最大涉水深度也提高200mm,达到900mm,通过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222439349 庞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