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新宝马7系风尚来袭 宝马740价格优惠

2018-08-24 16:21: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F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切入正题还是说说为什么选择7系吧!起初最开始决定换车时心里就认定了只选C.D级车或B级性能车,越野车就压根不考虑了(因为家里已经有两辆越野车了,主要是最钟意G500严重超预算说白了就是米不够),然后就是每天泡在汽车之家里对比可以选择的车!从奔驰新E级到凯迪拉克CT6再到宝马M3.奔驰C63.最后再到奔驰S级宝马7系。经过网上多番对比和实际去试驾体验了几款车型后还是决定了买宝马730Li领先型!上诉的淘汰法则:新E太稳开了想睡觉的感觉,CT6可文可武就是内饰不像外观那么让人向往,M3和C63感觉一切都那么完美唯独让我放弃的原因就是太快(本人开车有点暴力已经出过两次大事故家里不同意),S级感觉我这个年龄开就像个驾驶员而且价格上还比去年有所上涨真就无语了,最后就只剩宝马7系了。

\

实际视觉效果手感皆完美!

有时候买现车这个东西运气还是很重要的,虽然不需要像定制车一样等那么久,但自己心里想有的配置就不一定能齐全了,所以这次去宝马4S定车时候感觉还是运气比较好(因为本人买车还是比较爽快的基本都是去一次4S店就能下定了,也就提升了运气值吧,当时我定的车已经有人去4S店谈了几次了,就在我定的当天对方也在4S谈这个车而且还是在vip室谈,可最后还是被我抢先一步定下来了,当对方知道后就气匆匆的离开了4S点,回想对方临走时那个表情应该和我的是截然相反吧),定到的车所加的配置还是自己比较满意(原厂加装了HUD抬头数字显示,HarmanKardon哈曼卡顿,带转向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的高配大灯,其中最主要的就是卓越风格内装里的Alcantara车顶,个人觉得这个提升的豪华感那不是一点两点!),而且价格还是相当给力!

\

年轻运动又不失稳重

\

腰线与高尔夫球杆的结合

\

完美侧颜

\

带转向的哦

\

犀利

\

经典

\

尾部有种复古感

\

双出尾排相对老款那是质的提升

\

有点凶

\

18虽小但舒适性和通过性绝对提升

\

线条流畅

\

可折叠电耳造型时尚

\

内饰虽不如S级的惊艳但经典耐看精致科技感强

\

分辨率相当高!日常模式!

\

打鸡血的运动模式!

\

节能模式!个人觉得最好看!

\

电吸门谁用谁知道!真皮木纹金属的搭配提升了整体豪华感!

\

翻毛皮使得细节更加精致!

\

更偏向驾驶员的中控各个功能操作灵活!

\

按键布局合理,稍加熟悉就可忙操!大鸡腿造型时尚!

\

相比老款整车内饰也是质的飞跃!

\

漂亮的结尾!

他外观年轻运动沉稳大气!

他内饰经典精致科技感十足!

他功能配置丰富操作便利灵敏!

他动力储备充足动力输出平顺!

他最主要有着宝马最擅长的操控(让人能把一辆D级车开出B级车的感觉)!

最后对他的爱溢于言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佳世鹏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平行进口专卖(提前预约安排专车接待)
经销商电话:18302289699 王经理【同微信】 (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 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 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