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京2018车展领动最低售价 1.6L价格

2018-09-11 17:39: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J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北京现代领动2018款车展价格 自动挡多少钱)特大消息,北京今年折扣展销会,现已火爆来袭,想要买车就来北京弘达,5天的时间内携十几款品牌钜惠来袭,是时候买辆车啦。

展销会将于北六环开展,展会为期5天,每天9:00-17:00,面向全国各地降价销售,现车50台。时间仅有5天,机会千载难逢,不容有失,一个属于买车人的春天即将到来,现在报名购车,还能获得精美大礼包一份!

\

处于销售淡季,您参加车展,将是明智的选择。声明:提现车以裸车的销售方式没有任何附加费用,分期请提前电话告知,提车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活动当天的价格仅对打电话预约的朋友有效,联系方式文章底部。车展当天,除活动还有多种精彩活动等您参与,现场订车,还有机会参与幸运大抽奖(苹果X 油卡)一次。当您看到这篇文章时,活动就已开始了。

活动一:路费礼到店当天提车可报销来京路费限2位。活动二:装潢礼现场购车即可获赠价值18880装潢礼包一份。活动三:金融礼车展期间,金融分期可免息,首付视收入而定

现代领动展销会活动价格表(有效期5天)
车型 指导价 车展降价 现车情况
1.6L 手动青春型 9.98万 ↓3-6万 较多
1.6L 自动青春型 11.18万 ↓3-6万 极少
1.6L 手动活力型 10.98万 ↓3-6万 少量
1.6L 自动精英型 11.98万 ↓3-6万 较多
1.6L 自动豪华型 13.38万 ↓3-6万 较多
1.6L 自动旗舰型 14.58万 ↓3-6万 少量
1.4T 活力型 12.98万 ↓3-6万 极少
1.4T 精英型 13.78万 ↓3-6万 极少
1.4T 旗舰型 15.18万 ↓3-6万 极少
制表:凤凰汽车
\

(北京现代领动2018款车展价格 自动挡多少钱)如果你对朗动和和悦动有所了解的话,那用这种同堂销售的方式再去理解领动和朗动的关系就很简单了。简单来说,领动是现代Elantra家族的第6代车型,也是现款朗动的换代车型,并延续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化外观设计,这点在名图时期就已确定了设计方向。

\

(北京现代领动2018款车展价格 自动挡多少钱)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和全新样式的大灯组造型相信很讨年轻人的喜欢,个性化的回旋式雾灯区域造型更使得领动时尚且富有攻击性。

\

(北京现代领动2018款车展价格 自动挡多少钱)整车尺寸上也比朗动大了一些,不过轴距同为2700mm,车尾的造型也有些类似,但细节上领动更有立体感且运动感十足。

\

(北京现代领动2018款车展价格 自动挡多少钱)内饰方面,领动算是回归到了简洁和主流化的设计,这种设计不仅显得整车更加成熟稳重,同时科技美感也得到了延续。

\

(北京现代领动2018款车展价格 自动挡多少钱)前排座椅不仅支持电动调节,还配备了2组座椅记忆、电动加热/通风功能,而后排座椅配备了独立的头枕,可享受独立空调出风口和杯架,最惊艳的是配备了后排座椅的电动加热功能,然后得益于2700mm轴距的优势,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也足够充裕,舒适度大幅提升。

\

(北京现代领动2018款车展价格 自动挡多少钱)动力方面,领动将会搭载1.6升MPi和1.6升GDi这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我们实拍的1.4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别与6速手动、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其中1.6升MPi发动机能拥有127Ps的最大动力输出,以及156Nm的最大峰值扭矩;而1.6升GDi发动机则可分别提供最大130Ps的动力输出和157Nm的扭矩;1.4T-GDi发动机能提供130Ps的最大动力输出,以及211Nm的最大峰值扭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迅捷奥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1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天通苑北地铁站对面北100米
经销商电话: 17611613781 宫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