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速腾这会是您的首选吗全国分期免息

2018-09-21 10:50: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J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大众速腾18款速腾1.4T舒适型最低价格多少钱北京诚远诚丰一汽大众4S旗舰店在举办大众速腾团购会活动,现场购车可享多重优惠!1.4T/1.6L全系车型最高享受6万现金优惠和价值20000的装饰礼包赠送还有iphone X手机等你拿!另外本公司支持分期付款,首付50%、3年免息、零手续费,欢迎到店参与我们的团购活动。本公司郑重承络:保证车辆手续齐全,保证车辆可落户上牌,保证车辆全国联保。马上拨打底部电话订购您的爱车2018款大众速腾吧!

2018款大众速腾 厂商指导价及优惠幅度(售全国)
车型 售价(万元) 优惠幅度 裸车价 分期
2018款 1.6L 手动时尚型 13.18 3-6万 底部电询 可分期
2018款 1.6L 手动舒适型 13.88 3-6万 底部电询 可分期
2018款 1.6L 自动时尚型 14.38 3-6万 底部电询 可分期
2018款 1.6L 自动舒适型 15.08 3-6万 底部电询 可分期
2018款 180TSI 自动臻享型(1.2T) 15.38 3-6万 底部电询 可分期
2018款 280TSI DSG R-Line(1.4T) 16.78 3-6万 底部电询 可分期
2018款 280TSI DSG旗舰型 18.28 3-6万 底部电询 可分期
2018款 280TSI DSG舒适型 16.28 3-6万 底部电询 可分期
2018款 280TSI DSG豪华型 17.28 3-6万 底部电询 可分期

新速腾多少钱 速腾1.6L自动舒适型价格:

提车成功的客户赠送豪华大礼包:进口防爆膜 + 发动机护板 + 脚垫 + 香水 + 挂饰 + 灭火器 + 车衣 + 头枕 + 抱枕 + 座椅套 + 轮胎清洗剂 + 导航 + 倒车影像 + 电子狗 + 行车记录仪 + 后排头枕屏 + 真皮座椅。

大众新速腾18款速腾1.4T舒适型多少钱 大众速腾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全新大众速腾前脸改变很大,全新大众速腾前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全新大众速腾整体感很强,全新大众速腾不过依然能看出是大众的风格。全新大众速腾顶配车型配备了远近光一体式的氙气大灯。大众速腾侧身线条以简洁为主,车顶、腰身、底部三条饱满圆润的轮廓线,配合全新的倒L型示廓灯,都像向人们展现了新款大众速腾高雅。

新速腾多少钱 速腾1.6L自动舒适型价格:157 1103 9114(销售部-易天)

新速腾多少钱 速腾1.6L自动舒适型价格

大众新速腾18款速腾1.4T舒适型多少钱 大众传统家族风格的造型,新车上进气隔栅采用了全新的三辐条镀铬装饰;下进气隔栅也被重新规划,使得车头呈现出扁平贴地的视觉效果。新速腾的外观尺寸并没有太多的改变,只是在车身长度上增加了11mm,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55mm/1780mm/1453mm,轴距为2651mm。

新速腾多少钱 速腾1.6L自动舒适型价格:157 1103 9114(销售部-易天)

18款全新速腾内饰方面,大众速腾1.4T内饰值得推崇的有两点,一是良好的做工水平,大众速腾其精致程度在同级别中绝对一流。大众速腾但用料方面,低配车内塑料感略强。高配车型的内饰质感就好很多。第二就是大众速腾接近完美的人机工程设计,大众速腾车上所有功能操作起来都特别顺手。

新速腾多少钱 速腾1.6L自动舒适型价格:157 1103 9114(销售部-易天)

新速腾多少钱 速腾1.6L自动舒适型价格:

大众新速腾18款速腾1.4T舒适型多少钱 大众速腾内饰方面,该车型在保持现有车型设计风格的同时进行了提升,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按键周围进行镀铬处理,前方机械式仪表采用了双炮筒造型。而在中控面板处,大尺寸触摸显示屏可对多媒体功能进行操作。

新速腾多少钱 速腾1.6L自动舒适型价格:157 1103 9114(销售部-易天)

新速腾多少钱 速腾1.6L自动舒适型价格:

动力方面,新一代Jetta(速腾)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所使用的1.4 TSI发动机,动力也是继续保持与现款相同的最大150匹马力和最大250牛·米的动力水平。在未来Jetta(速腾)还会突出动力更加强劲的GLI版本,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将会超过220匹。新款大众速腾震撼来袭,造型和CC相似,整车豪华不输奥迪

新速腾多少钱 速腾1.6L自动舒适型价格:157 1103 9114(销售部-易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迅捷奥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1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天通苑北地铁站对面北100米
经销商电话: 13391539678 张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