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揽胜5.0巅峰创世加长SV版女皇座

2018-09-28 16:27: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J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路虎揽胜行政欧版全新造型延续着粗犷的大灯设计,保险杠和铝制装饰件的协调搭配与设计,格外闪耀魅力,令其英伦豪迈质感得以传承。车身侧面的棱角 和腰线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令其侧面造型更加饱满和丰富了。2017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5.0悬浮式的车顶、蚌壳式发动机罩、这些都不能丢掉,侧 面的鲨鱼腮式进气口在前几款车型上是真的负责进气,但全新揽胜这里是封死的,完全的装饰作用。

\

路虎揽胜是具有强悍越野性能的四驱越野车中,最奢华的车型,也是路虎品牌的旗舰车型,路虎创世加长版的四座版本,才是路虎揽胜中真正能体现这款车的韵味的车型。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路虎精心打造的车型,揽胜创世SUV不仅在外型设计方面有自己的特点,更是代表了路虎制造的更高水平。精细的做工、优雅的造型、加长版超大空间,豪华提升不只是一点点。

\

17款路虎5.0巅峰创世加长,黑灰双色/棕,巅峰创世加长版、550P马力、HUD抬显、滑动全景、22寸太合金轮、1700W顶级音响,爱马仕头层小牛皮顶、环影、,自适应远光大灯、车载冰箱、四区空调、前后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座椅24项电动调节、二排电动座椅、自动泊车、加热桃盘,换挡拨片、五门电吸门、飞翼头枕、10.2娱乐、后排电动小桌板座椅带腿拖、智能卡,一键启动、差速锁、真皮内饰、航空座椅。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景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5522271603 文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