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1座丰田考斯特价格 丨考斯特11座价格

2018-10-18 08:57: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J
dealer_default_50cd6806cca84ac781dde3af1f1d9d9a.jpg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都说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对于一款车来说,要想在第一时间聚拢人气,针对性很重要。丰田考斯特主要针对的就是这样一群上班族,旅游中心,接待聚会,等等这样那样的聚集性的高数量的群体中。丰田考斯特在这样的人群中其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年轻化战略,在似乎还离丰田柯斯达(国产)很远,不过,其实在不知不觉中,它悄悄的接过了白领上下班接到的工作。

dealer_default_720ddbc1637d4649a628355695d61211.jpg

依然是成熟的味道,甚至闭着眼就知道车内的功能都在哪里,操作上很简答,与飞机上的头等舱一样。不过,与头等舱比,丰田考斯特低配版形式上显得过于朴素。

dealer_default_75cf5818ba594da39597602f7a007368.jpg

细节决定成败,丰田考斯特从来不忽略每一个细节,不放过每一处可以变得更好的地方。首先,它把一般的方向盘材质改为半真皮半桃木纹材质,贴心的设计使得考斯特改装车变得又美又方便。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仪表台采用丰田原厂桃木纹仪表台,原装原产,使用方便,质量保证。司机杂物盒经过改装之后内容更加丰富实用,面板采用桃木纹装饰,加设带杯托,储物盒,边缘桃木纹防护栏等装置,为司机提供更多的便利。

dealer_default_54c9c67ba61840d180c5cd1e1ca04c88.jpg

丰田考斯特作为一款高档公商务车,考斯特自然配有与它相称的高级地毯,改装之后的地毯散件有着阻燃,抗静电,防滑,环保等优质性能,为您带来更好的乘坐体验。豪华首长席办公桌桃木纹与真皮结合,桌面带有杯托,220V电源转接盒,对讲机,抽屉,安全扶手,隐藏式电动水壶,小型车载打印机等多种多用配置,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上带给我们更多的贴心和舒适。可折叠秘书桌面板采用桃木纹装饰,集实用与美观于一体,力求最大限度地造福乘驾者。

dealer_default_8803e6459d49430299d4cf7f8cdc5944.jpg
dealer_default_51da3dcc30464fa0bc53dbcd537ac3c0.jpg

其实疲劳不仅仅是源自于身体的劳累,还可能是其内心的疲惫。所以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更加蛀虫车内色彩的搭配,就像人们看到彩虹就会开心,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车内的灯光上为我们模拟出彩虹的效果,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内饰可以安装A380航空顶灯,车内之的颜色和氛围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设计。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可以在安装LED大灯方便人们的照明的需要,同样也可以在座位上设计阅读灯,在人们阅读之时提供更加舒适的照明设置。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
经销商电话:13901036576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