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本田2018款锋范上市 售价配置揭秘

2018-10-23 12:17: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HZ

▶售价区间为7.98-10.68万

▶高配车型配备LED大灯组

▶搭载1.5L(131马力)地球梦发动机

广汽本田2018款锋范正式上市了,这一次的年度改款,共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10.68万元,顶配的价格有所下降。

\
 
2018款 1.5L MT进取版 7.98万
询底价
2.5-3万 现车充足
2018款 1.5L MT舒适版 8.28万
询底价
2.5-3万 现车充足
2018款 1.5L CVT舒适型 8.98万
询底价
2.5-3万 现车充足
2018款 1.5L CVT型动版 9.58万
询底价
2.5-3万 现车充足
2018款 1.5L CVT型动Pro版 10.68万
询底价
2.5-3万 现车充足

其实本田锋范这款小车在本田家族中不算是特别突出,外观是中规中矩,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观。而这一次的改款,对于外观的调整升级是有的,它换装了条状LED雾灯、新样式的15英寸铝合金轮圈,同时前格栅面板也由哑光镀铬变为了亮面镀铬材质,看上去更有质感。

\

另外,最大的变化是高配的车型,因为它终于打破了消费者对锋范“全系卤素”的印象,它升级了LED光源大灯组,内含两颗LED近光灯泡,视觉上比老款确实是更加的高级。

\

至于侧面和尾部的造型,就和老款车型并没有区别了,依然是维持了原来那种小巧、简洁的气质,很实在。哦对了,在车身颜色方面,新款的锋范在现有基础上增加了一款香槟雅金色供消费者选择。

\

作为一款“三厢版飞度”,锋范的内饰造型其实和飞度用的是同一套设计,新款车型也并没有对它做什么大改动,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上,个人觉得也算是一套比较好看的内饰了。而配置方面的话,其中高配车型依旧提供了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侧气囊、车身稳定系统等。

\

动力上也就是不用说太多了,搭载的还是那一台和飞度同款的1.5L地球梦发动机,最大马力131匹,峰值扭矩155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

锋范一直凭借着其经济、耐用的良好口碑著称,很多车主对它都是比较的满意,这一次的改款,对外观和配置的升级也下了功夫,这是消费者愿意看到的事情,当然,如果在用料方面能进一步优化,那就更好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君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5210825675 侯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