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路虎揽胜行政——多少钱 港口降价

2018-10-23 17:22: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路虎揽胜5.0巅峰创世加长SV版双拼颜色的个性化外观风格淋漓尽致的凸显出巅峰SV的精湛彪悍风格,锐利且更具鲜明的外观霸气十足。强化过的车身与底盘设计,并配备诸多的越野电子配置,使路虎5.0巅峰SV在道路复杂的路况下表现的十分出色。

\

路虎揽胜5.0巅峰创世加长SV版典雅美感的外观造型设计独具美感,延续了路虎家族中的经典设计风格,轮毂也是采用特别造型的多幅铝合金材质,在阳光的照耀下呈现出钻石一般的光泽,搭配独特的双拼颜色的车身,给人以十足的皇家贵族气息。

\

路虎揽胜5.0巅峰创世加长SV版内部采用了顶级的皮质面料与包边打造,加上8英寸显示器与全新遥控器进一步改进后排乘客的娱乐体验。控台两侧的控制按钮改为触摸式,四周被金属饰板包围,做工精致,按钮布局排列更加的简单,易于上手。整车采用四幅多功能方向盘,驾驶的过程中能更好的操控。

\

路虎揽胜5.0巅峰创世加长SV版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有力,新 增加的L型LED日间行车灯令该车型更添时尚气息,车灯系统也得到了改动,装备了新的 LED日间行车灯,同时采用了新的前灯设计和更大的雾灯底座。侧面贯穿全车的腰线,倍显其彭湃动力而不失沉稳气质。

\
\

路虎揽胜5.0巅峰创世加长SV版前排20项座椅调节,1700瓦29扬声器的Meridian音响系统、四区独立空调、后排电动调节座椅、主动巡航控制等各种顶级配置,在路虎5.0巅峰SV车身一一出现,彰显顶级皇家尊贵身份。后排行政座椅提供了电动折叠小桌板、车载冰箱、腿拖等奢华享受。

\
\

路虎揽胜5.0巅峰创世加长SV版搭载了5.0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0马力,峰值输出扭矩为680牛·米。车身长宽高5199MM/ 2073MM/ 1840MM/轴距3120MM,百公里提速5.8秒,最高车速225公里,最大功率-转速6000-6500,最大扭矩值625NM,行李箱容积 909L,综合油耗13.1L,全时四驱。

\

路虎揽胜5.0巅峰创世加长SV版尾部的设计在保留英国皇室的英伦绅士风范的同时,增多了几分流线感,奢华中带有一些典雅美感的造型,新车给人以强势的震撼感。尾部轮廓略呈现锥形,线条更为利落,使车辆看上去更精简、也更显气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景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5522271603 文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