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科迪亚克_斯柯达SUV 惊艳设计豪华配置

2018-10-25 14:05: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FS

斯柯达科迪亚克自进军中型SUV市场以来,其霸气的正脸,完美的侧颜,俘获了众多消费者的心。不过,比科迪亚克外观更为消费者垂青的是它丰富的配置,可以想见拥有这些的科迪亚克,销量也必然很可观。科迪亚克上市一个月左右订金订单就达到了7000张,6月30日前购车,官方还提供2年0利率、置换补贴最高6000等五重礼包,详情搜索科迪亚克至官网了解。既然科迪亚克如此有魅力,我们不妨一起走进科迪亚克的真实世界了解一番吧!

\

斯柯达科迪亚克(指导价:18.98-26.98万元)

推荐车型:TSI330 7座两驱豪华版(22.98万元)优惠6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总结:科迪亚克市场反响火爆非常,目前现车都已经到达各斯柯达4S店,和其他品牌的新车一样,刚上市的前3个月,属于产能爬坡期,每个汽车品牌基本都相似,前3个月订车会有需要等待的情况出现,不过好在柯迪亚克有礼包相送。从车型本身看,斯柯达科迪亚克具备很强的产品优势。在设计、空间、配置和动力等方面都显得足够成熟、丰富,非常符合现阶段消费者们对一款中型SUV的购买预期。结合它18.98-26.98万元的售价来看,斯柯达科迪亚克具备不俗的性价比优势,值得推荐!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君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顺义区仁和镇陶家坟安全培训基地旁昊辰易车行(提前预约安排专车接待)
经销商电话:15001199617 赵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