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 新款实价销优惠多多

2018-11-03 11:45:4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FS

Forester森林人作为一款纯正的SUV,在“外观设计”、“行驶愉悦”、“操控稳定性”、“乘坐舒适性”以及“安全性能”等方面拥有高度均衡性,实现了SUV车型的价值最大化。进化之后的新款Forester森林人具有了更高的安全性和性价比,外观加装黑色涂装,更突显高级感和运动风格。2.5升尊贵导航版EyeSight内饰依然保留了大受好评的棕色座椅供消费者选配,延续高品质感。2.0XT尊贵导航版搭载新一代动力系统——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实现了良好的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

\
斯巴鲁  森林人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8款 2.0i 时尚导航版 23.38 优惠4–6万
2018款 2.0i 豪华导航版 22.38 优惠4–6万
2018款 2.0XT 尊贵导航版 31.78 优惠4–6万
2018款 2.5i 60周年纪念版 26.58 优惠4–6万
2018款 2.5i 尊贵导航版Eyesight 28.28 优惠4–6万
2018款 2.5i 豪华导航版 25.28 优惠4–6万
2018款 2.5i 豪华导航版Eyesight 26.58 优惠4–6万
制表:凤凰网汽车

【新款Forester森林人主要升级点】

一、设计

1、外观

\

Forester森林人2.5i尊贵导航版EyeSight

(1)前格栅

黑色涂装令格栅开口处显得更大,彰显运动风格。(2.0i时尚导航版、2.5i尊贵导航版EyeSight、2.0XT尊贵导航版)

(2)前大灯

\

斯巴鲁车辆中首次同时将日间行车灯和具备随动转向功能的LED前大灯作为全系标配。其中日间行车灯与示宽灯共用,而双光透镜LED前大灯不仅照明性能良好,而且能够配合驾驶员的方向盘操作,左右调整前大灯照射角度,转弯时也能保证行进方向的照明,极大提升安全性能。

(3)细节装饰

后视镜、鲨鱼鳍天线、车顶扰流器增加宝石黑涂装,彰显高品质运动风格,提升车辆外型优势。(2.0i时尚导航版、2.5i尊贵导航版EyeSight、2.0XT尊贵导航版)

(4)铝合金轮毂

全系标配18英寸铝合金轮毂。造型刚劲有力,运动感十足,银黑两色个性搭配突显新款Forester森林人精悍硬朗的风格。

(5)外观颜色

依然为水晶珠光白、耀目寒冰银、茉莉珠光绿、石英珠光蓝、威尼斯珍珠红、珠光宝石黑以及古铜魅力棕(2.5i豪华导航版/豪华导航版EyeSight, 2.5i尊贵导航版EyeSight, 2.0XT尊贵导航版可选古铜魅力棕)。

2、内饰

\

2.5i尊贵导航版EyeSight车型内饰依然保留了大受好评的棕色座椅供消费者选配,延续高品质感。

3、功能设施

(1)带多信息彩色显示器的仪表盘

\

更显精致,兼具运动气质的带多信息彩色显示器仪表盘成为全系标配。搭配大型彩色液晶显示器,可显示如不同警示、SI-DRIVE信息、自动启停的各类驾驶信息,掌控车辆信息更便捷。

(2)高级多功能彩色显示器

\

全系标配的高级多功能彩色显示器通过4.3英寸的彩色显示器,让驾驶员及时了解油耗、X-MODE的状态等丰富信息。

即使在副驾驶席也只需轻触中控台上的按键,便可轻松获得多种行车信息。

(3)自动灯光控制系统

\

成为全系标配。该系统会根据周围的环境自动开启和关闭前大灯。尤其在隧道或夜色环境下,能很好地帮助驾驶员调整驾驶环境。

(4)感应式前雨刷器

\

成为全系标配。能自动检测挡风玻璃上的雨量,并相应地调节其刮擦的间隔和速度。

二、行驶性能

2.0XT尊贵导航版车型搭载新一代动力系统,通过采用燃油直接喷射进气缸的直喷技术,实现了良好的环保性能和动力输出。相比传统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直喷技术不仅能瞬间释放澎湃动力,更兼具优秀的燃油经济性。

三、安全性能

1、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

\

(1)增加2.5i尊贵导航版EyeSight和2.5i豪华导航版EyeSight车型,安全性能进一步提升。

(2)配备于Forester森林人上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进一步升级,增加了车道偏离修正辅助功能。该功能在机动车专用车道路上以60km/h以上的速度行驶时,车辆发生车道偏移,这时方向盘操控辅助功能将启用,防止车辆偏离车道,为安全驾驶保驾护航。

至此,斯巴鲁旗下配备该先进预防安全系统的车型达到了8成。

2、在斯巴鲁车型中首次应用侧方位影像监测系统

\

在斯巴鲁车型中首次应用侧方位影像监测系统,并且实现了全系配备。该系统借助于安装在副驾驶侧后视镜上的摄像头,将拍摄影像呈现在车载高级多功能彩色显示器上,从而覆盖副驾驶席侧车窗以下的视野,无论是狭窄处的会车,还是路边停车都变得更加方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君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顺义区仁和镇陶家坟安全培训基地旁昊辰易车行(提前预约安排专车接待)
经销商电话:15001199617 赵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