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地表最强硬汉 酷路泽4600历史超低折扣

2018-11-22 11:07:0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HZ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7款酷路泽4600EXR天津现车到店。公司所有车型均可办理分期付款,我们以全方位真诚的服务让您买车 放心、舒心、省心,欢乐购车,满载而归,汽车秉承“金杯银杯不如客户口碑,金奖银奖不如客户夸奖”的经营理念,竭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购车服务,欢迎您来奥尚汽车品鉴购车!更

\
\
\
\

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中东版完全是一个沉稳而有气势的硬汉形象,不浮华且不骄躁,在车子以非常低的时速行驶时,这款兰德酷路泽还可以开启一个转向辅助功能,来帮助减小这款SUV的转向半径。侧面线条则并未进行修改,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侧面线条,凌厉而霸气。同时延续了兰德酷路泽的KDSS悬挂技术,在车辆低速行驶时,悬挂自动变软,从而应对颠簸的路段。搭载了V8 4.6升的发动机,强大的动力配合天生的越野悬挂,几乎可以应付任何复杂的地形。动力调节系统则根据不同的驾驶条件,运用液压系统起到前后稳定杆作用。

\
\

丰田酷路泽4600中东版长5170毫米、宽1970毫米、高1945毫米,同时车身极具力量感的外形设计,再加上这庞大的体型,那种强势与霸气就表露无遗了,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将奢华和低调兼并,将强硬和温情揉合,将大气和细节全揽,同现款车型相比,更显敦实饱满,进气格栅尺度增大,车头气势更足,大气磅礴可以完全运用到这次的外观设计中来。将线条与硬朗、沉稳的结合发挥到了极致。17款兰德酷路泽4000融入了一丝都会化的素,线条更偏圆滑,更加流利。异常升级为点亮速度更快、耐久性更好的LED灯组。丰田酷路泽4000前脸的外型更加结实,新增了LED白昼行车灯。硕大的车身和精美的性能为其赢得了优良的抽象。LED白天行车灯更加亮丽,团结广大的后窗及尾灯,透表现慑人的气概气派。

\
\
\

宽大豪华硬派新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豪华又不失朴素,硬派又不失舒适,宽大又不失便捷。新款丰田酷路泽4000拥有7座式的设计配合完全放倒后的超大空间,完全能够满足特殊装备的承载。完全放倒后的超大空间,如果再将第二排座椅折起,完全能够满足特殊装备的承载。进口丰田酷路泽4000亦拥有很出色的安全性能。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朗之星(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平行进口专卖(提前预约安排专车接待)
经销商电话: 15822058832 赵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