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飞驰V8S现车免消费税热卖中 抄底价

2018-11-25 12:42:5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FY

2018款宾利飞驰V8S,现车免消费税热卖中。店内车型配置丰富颜色齐全,到店购车享星级会员服务。最新实时价格一手掌握;机会难得欲购从速,具体详情请与经销 商联系!

18款 欧规 宾利 飞驰 4.0T V8S 白棕 4座 舒适包,4座 20轮 天窗 舒适包 前排双扶手 前后通风 按摩 前排14向电动座椅 记忆 腰部支撑 智能卡 一键启动 前后电眼 电吸门 电尾门 3辐多功能方向盘(带皮质换挡拨片) 运动当杆 同色高级皮质顶衬 红色卡钳 空气悬挂 电控加热自动折叠记忆后视镜 电子胎压监控 防盗螺栓 百年灵时钟 双氙气大灯 LED日间行车灯 大灯清洗 LED尾灯 高位刹车

\
\

2018款宾利飞驰V8S外观变化不大,但从整体来看其外观更加运动、现代,并且线条感增强。更具有雕塑感,从里到外由小变大的双圆灯造型让人一眼便知他不同于欧陆GT,犀利鲜明的家族式线条使外观设计更富肌肉感,LED日间行车灯、会车灯以及尾灯,成为车身前后轮廓的点睛之笔。

\
\

18款宾利飞驰V8S座椅用料考究、配色协调,优雅且不媚俗,凸显车主品味,主驾座椅能实现多向电动调节,按摩功能还可以帮您消除疲劳,座椅带有3组记忆模式,帮您记录3个位置,方便换人驾乘后迅速调回最佳舒适坐姿。 宾利飞驰中控台造型更偏复古,而用料则是这台车最大的亮点,中控台大面积的胡桃木饰板仿佛玉石一般润泽,让人非常舒心。风琴音栓式控制旋钮,其手感流畅顺滑而又稳固牢靠,方向盘给予驾驶者牢靠把控的感觉,在持续高速条件下容易操控、持久耐用。

\
\

全新宾利飞驰经过调校、专注于运动性能的悬架与更好的侧倾控制、更灵敏的转向响应能力和更具运动感的操控性能协调配合,相辅相成——坚持不懈的精工细作造就一款上乘佳品。显而易见,飞驰V8 S浑身皆是令人击节赞叹的精华设计。

\
\

至于后排座席,有太多理由令您流连忘返,无论是畅行之际划过车窗外的美好景致,抑或在车内娱乐系统中探寻无尽妙趣。宾利添越前排座椅头枕后部安装的10.2寸娱乐平板电脑,连接座驾娱乐系统,令后排乘客于指间从容触及愉悦之源。宾利添越通过移动平板电脑端的便利触控,您可即时调用车内娱乐系统提供的任何精彩体验。座椅舒适度也不亚于前排“宝座”。

\

18款宾利飞驰V8S在动力方面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8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528Ps的动力输出,以及680N#8226;m的最大扭矩,0-100km/h加速仅4.9秒,最高车速达306km/h,车身长/宽/高分别是:5299/1984/3066。致力让奢华与速度融为一体。车身找不到任何花里胡哨的设计,全方位优化,操控指向更为精准,无可挑剔。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李经理 1822202334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