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日产途乐Y62全能越野 港口低价预定

2018-12-01 12:08:5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F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8款日产途乐4.0_XE_配置 自然吸气4.0L 7座 275匹马力发动机,140升大油箱,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时四驱,18寸铝合金轮毂,有多路况越野模式,脚踏,后视镜电动可调,电动折叠,前卤素大灯,自动感应式雨刷,后尾翼,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高低、伸缩手动可调,一键启动,中控锁,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带自动变速控制的定速巡航,手动调节高级织物座椅,冰箱,双区自动空调,后区制冷,2气囊,儿童座椅装置,坡道辅助,电子坡速控制,限滑差速器,后差速锁

\

18款日产途乐Y62中东版外观延续了现款的风格,但很多细节处做出了调整。该车增加了许多银色镀铬装饰条,这也许是为了更大程度的满足国内消费者喜好。另外,该车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前大灯的内部结构也发生了改变,而尾灯圆型的刹车灯被红色灯带取代,并增加了镀铬装饰。

\
\

内饰方面:18款途乐Y62中东4.0 为三排座车型,内饰整体风格豪华,真皮座椅、DVD娱乐、上下坡以及胎压监测等装备也都悉数出现。新款日产途乐内饰材质也更加的考究,使用了皮革,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点缀。采用了豪华轿车惯用的四幅风向盘设计,粗细比较合手再加上真皮加实木的用料,手握感觉极佳。另外方向盘功能强大,集成了音响、空调控制及蓝牙车载免提系统,使驾驶者在行车中更为安全,做到手不离方向盘。同时方向盘加热功能,令驾驶者双手在寒冷的冬季也能得到最佳的呵护。

\
\

动力方面:18款日产尼桑途乐4.0 V6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DIG缸内直喷技术,具有VVE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控制技术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其最大功率为293kW(398Ps)/5800rpm,最大扭矩达到555Nm/4000rpm。作为一款全尺寸SUV,它的身材绝对够大。全新途乐Y62的造型绝对可以称的上是全尺寸SUV中最突出个性的车型,想想在车水马龙中驾驶着这么一辆大家伙会是一个什么样的感觉。

\

18款日产途乐Y62中东4.0该车尾部计划威猛的觉得越发凸起,其尾灯组团体采纳了全透明处置惩罚,并融入了LED光源。车身尺寸方面,途乐的长宽高与现款车型同等,划分为5140/1995/1955mm,轴距为3075mm。新款途乐连续了现款的计划风格,总体造型健壮富有气力感。在前面部份依旧会是硕大粗壮的饰条,搭配网状进气格栅进气格栅。而车尾部份,对尾灯进行了晋级。

\

本公司主要经营平行进口奔驰宝马奥迪路虎丰田林肯等这种平行进口车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美规,中东,欧规等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我公司保证全国保上牌业务,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欢迎光临我公司,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02090837 鄂晓飞
微信咨询:15904089428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