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2款雷克萨斯LX600现车降价165万起售

2023-01-29 09:40:4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12-24至2023-04-06

 

22款雷克萨斯LX600,本公司自营大批量现车在售,现面向全国举行优惠促销活动,22款雷克萨斯LX600最新降价信息一览,全系最低仅售180万起,真真正正的实惠到底,到店当天即可提车,所有手续当面点清,全国上牌联保,免除您的后顾之忧。更多详细信息可致电咨询销售经理(联系方式见文底)

  摄图:为本公司现车实拍图片(未经允许,切勿转载)  

  车型:2022款美规雷克萨斯LX600 5座 标准 超音速钛银/黑

  配置:标准:3.5TT V6+10AT 80L油箱 全时四驱,天窗 全LED灯光 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 20寸轮毂 11气囊 ACC自适应定速巡航 蠕行模式 前后雷达 环影 电动后备箱 胎压监测 多种驾驶模式调节 登车踏板 电动真皮方向盘 8英寸液晶仪表 10.3英寸中控屏幕 手机映射 手机无线充电 电动记忆真皮座椅主10副8 10扬声器 自动泊车系统 车道保持 车道偏离预警 主动刹车 倒车防撞制动系统 远程遥启。

  22款雷克萨斯LX600外观方面进气格栅的尺寸明显进一步增大,而且看上去也更加富有层次感和设计感,显得质感十足,从而也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外观辨识度全新LX在保证豪华感的同时,更多地呈现出了作为一款纯粹的汽车的机械工艺美感。

  2022款雷克萨斯LX600使用了贯穿式尾灯和大尺寸的字母尾标,带来的气场更加偏向于年轻化的豪华SUV,这也符合雷克萨斯当下车型的发展方向和定位,对于年轻一代消费者来说,大尺寸SUV的需求越来越多,这款雷克萨斯lX600展现出的竞争力比较强。

  2022款雷克萨斯LX600在风格构建上,依旧保留了雷克萨斯LX家族硬派豪华越野车的造型风格,下装部分以高扁比的轮胎和大悬挂行程强化车身下盘的视觉张力。当然,这在很大程度上也是拜非承载式车身结构的特性所赐,在非承载式车身的结构特性作用下,全新LX车身和底盘的关系是“架”起来的形象。

  2022款雷克萨斯LX600传统的纺锤式格栅换成了现在的这种开放式的设计,整个中网的为7只全闭合式的格栅,相当的气派,新陆巡瞬间就不香了,大灯方面,在结构上没有太多变化,但全系采用了矩阵式的激光大灯,自然在效果上就无需担心了。新车的前包围与格栅贯通在一起,相比以往,整部车的整体性得到了延伸。

  2022款雷克萨斯LX600搭载了3.5TV6发动机,最大功率305千瓦(415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尽管LX600全系标配全时四驱系统、中央机械式差速锁,部分车型还配有前后桥差速锁,脱困能力更强,更加适合硬核的越野玩家。

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 ,拥有4千平独立展厅, 可容纳数百台展车, 本公司主要经营:奔驰 宝马 路虎 保时捷 宾利 等 汽车品牌,本公司秉承着诚信经营的理念为全国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汽车销售服务,保证所售车辆均为原装进口全新车辆,购车无任何强制及附加费用,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竭诚欢迎您的到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小帅 1303223433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