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戴德URV首款商务房车,工厂直营特价!

2023-02-10 10:18: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随着时代的发展,汽车风格的多变和个性化愈发成熟,车门的形式也一直在被更改,而鸥翼门更是成为了一种潮流的标志;不过鸥翼门的设计大多用在超级跑车上,如今在戴德设计师的设计下也被实现在了房车上,Vx:YH_ZF-2020,Tel:1 3 3 2 1 9 5 6 6 7 9这就是今天小峰哥要为大家介绍的戴德URV小额头高配版T型房车。

 

 

众所周知,进口依维柯底盘要比南京依维柯底盘多了很多的配置和功能性,比如L2的自助驾驶,以及空气悬挂系统。舒适度以及安全性都是非常好的。外观搭配也是向着青春活力出发。两边的海鸥窗均可以大幅度地打开,有点落地窗的感觉。这样的设计也是结合了房车的特色以及人们生活的需求。在风景秀丽的地方,我们也可以静坐下来,品茶畅谈,也是一件快事。Vx:YH_ZF-2020,Tel:1 3 3 2 1 9 5 6 6 7 9

 

 

此车核载4人,商务化客厅区域,主要应用于三两好友,或者一家日常短途的放松娱乐。会客区提供两张保姆车级别航空座椅和可拆卸餐桌,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加热、通风、按摩并且提供腿部支撑,舒适性无需多言。配置上,餐桌上方设有多组220V/USB充电接口,基于大功率逆变输出,车内支持多电器同时用电。升降桌板可根据用车环境来决定如何使用。

 

 

高配版车型会客区设置有两个航空座椅,带通风、加热、记忆、按摩、电动脚托等多项功能。在座椅上方配有一台空调,让室内保持适宜温度。一个细节在于车内墙上设计的软包用料,灰色绒布墙面软化视觉效果的同时,使用过程中不再冰冷,很有质感。

 

 

  车内超大橱柜满足一切杂物储备需求,可悬挂式衣柜满足用户携带西服等的需求,再也不用担心被压出褶皱。车内还配备了85L单开门冰箱,冷冻冷藏双功能,足够储备一个周末的食物。电路是整台车的亮点所在,5000W逆变输出+48伏12.5度电+高转换率600W新疆电站级太阳能板,甚至可以给自家的电车充电,完全不用担心空调用电。

 

 

卫浴系统干湿一体式卫生间,进口的抽拉马桶,既可以日常方便,也可以淋浴。带有125L防冻清水箱+85L灰水箱,出门走走停停,用水方便。尾部纵床可拓展,尺寸为:2000*1200mm。侧边整体软包触及皮肤更加温和,同时还设计超大尺寸的外推窗,方便观赏风景的同时也可以做到采光和透气的作用,顶部一排吊柜,创下大面积储物空间。好了本款戴德进口URV多功能商务旅居房车小峰哥就同大家介绍到这里。阅览世间美好,带您跨越山河,品味人间烟火,给您一个移动的家 -我是小峰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