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2款道奇猛犸象港口抢鲜上市 全球限量版

2023-02-20 16:28: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本公司郑重承诺 1。购车当天本公司供应所有车辆手续:发票,关单(车辆进口证明),商检(质量检测证明)、车辆一致性(车辆配置证明),环保清单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回到本地能正常落户。签定正规的购车条约,您所耽心的任何问题都可在条约上表现出来,消除您的后顾之忧。均为实车拍摄! 更多详情请联系:恒泰豪车 杨经理 15802213338(同微信)

起售价37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43.2万)。新车进行了升高处理,采用定制的竞技前杠、配以20英寸防脱越野轮毂和35英寸的越野轮胎。动力搭载经过升级的6.2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可输出754kW,峰值扭矩1313N·m。
 

 美国改装公司Hennessey推出了 Mammoth 1000 TRX,这是一款经过大量改装的道奇公羊,由6.2 升增压 V8 发动机提供动力,据称这是有史以来最强大、加速最快的皮卡。这家德克萨斯公司以其超级跑车系列(包括即将推出的时速 311 英里/小时以上的毒液 F5)而闻名于英国.

  公司创始人 John Henessey 说:“为什么要有 1000 马力的皮卡车?因为我们可以。”Mammoth1000TRX 基于道奇 Ram 1500 TRX 并使用其增压 Hellcat V8 发动机的大幅升级版本。Hennessey 安装了新的高流量增压器、喷油器和感应系统,并且还重新设计了装置的校准。除了将功率输出提高到 1012千瓦,扭矩也增加到了 969牛米

 
Hennessey 声称这些修改允许 Mammoth 1000 TRX 在 3.2 秒内实现 0-60 英里/小时的冲刺,四分之一英里的时间为 11.4 秒。它将分两个阶段提供,更高级别的型号具有更广泛的升级,包括曲轴箱通风系统和高流量过滤系统。
 

作为套件的一部分提供的其他升级包括定制保险杠、LED 灯、前调平套件、20 英寸车轮和高达 37 英寸的越野轮胎,旨在增加更多的存在感和性能。他们将 Mammoth 1000 TRX 的尺寸拉伸至 5811 毫米长、2090 毫米宽和 1970 毫米高。该皮卡车可容纳 6 名成人,可承载 1043 公斤的有效载荷,并可牵引重达 3942 公斤的负载。

Mammoth TRX 100 的价格约为 150,000 美元(100,000 英镑),包括 TRX 提货。Hennessey 表示,这辆卡车可供“美国和世界各地的客户”使用。

 
天津恒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感恩所有的尊贵车主朋友,给予我们的支持与信任!! 您的信任,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您的支持,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认可! 恭祝我们尊贵的车主朋友,所求皆所愿,所行皆坦途!!万事皆如意!! 幸福永安康!!!
 
销售经理:15802213338 杨经理(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15802213338(同微信) 杨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