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2款丰田坦途3.5TT运动 热销价40万起

2023-02-22 09:51: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2款坦途 3.5T SR5 TRD Sport运动

单选油漆保护膜 800加币

配置:基于SR基础上增加 、P265 / 60R20、20“运动合金轮毂、侧轨与四个可调节的扎下夹板、斜坡起动辅助控制系统、拖车制动控制器、驱动模式选择(运动、节能和正常模式)、主动前扰流板、TRD 加热方向盘、TRD 运动调谐减震器、TRD、前格栅、活动格栅百叶窗、LED 雾灯、TRD 真皮包裹换挡旋钮、双区自动气候控制、2项功率可调驾驶员和乘客腰部支撑、前排加热座椅、8 项电动可调驾驶员和乘客座椅、具有自动刹车功能的直观停车辅助系统、基于 RCT A 的盲点监测RCTB

我公司所有进口车型均为实拍现车,在本公司提车可享受三大福利:提供免费临牌,实木脚垫,一箱汽油,24小时热线电话:姜经理 15972105555(同微信)

丰田坦途前脸采用非常夸张的蜂窝状中网设计,并在中网周围搭配十分粗壮的银色饰条,呈现非常强大的肌肉感。前脸两侧更加犀利的大灯组,有着非常浓郁的机甲风,将时尚运动与霸气感融合在一起。

2022款丰田坦途这套内饰应该说是非常时尚和科技,14寸悬浮式中控屏、12.3全液晶仪表、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行人检测的前碰撞预警、动态雷达的巡航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TSS2.5智行安全系统等科技配置也非常丰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锦润鑫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东方大道138号锦润鑫泽展厅
经销商电话:姜经理 15972105555(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