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3款福特烈马2.3T现车可分期 售价下跌

2023-03-02 11:41: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Bronco烈马 Sport  2.0T Badlands荒地

  8速变速箱  方向盘换档拨杆 自动启停系统  越野悬架  7中地形模式( 正常,节能,运动,雨滑,泥沟,沙子,岩石爬行) 可阻断差速器

  电动助力转向  自动紧急制动防撞辅助(带行人检测) 

  倒车雷达 影像  营地室外照明系统(后备箱)  盲点监测

  6.5英寸数字仪表板  胎压监测  移动设备的无线充电器  BO音响  9气囊  座椅加热  远程点火 旋钮档把 110V/400W电流转换器   17英寸(235/65R17全地形越野轮胎)开票金额36万金额。

  

  (因新闻介绍较少加微信更多精彩视频图片等着您了解您所了解不到的进口车内部消息)

\
\

  福特烈马的外形设计方面将尽显美式硬风格,并将保持双门版设计。自60年代起,福特Bronco一直以双门为主要越野车型,并长期与Jeep悍马等抗衡,同时会有四门衍生版本,并将沿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

\
\

  福特烈马的外形设计方面将尽显美式硬风格,并将保持双门版设计。自60年代起,福特Bronco一直以双门为主要越野车型,并长期与Jeep悍马等抗衡,同时会有四门衍生版本,并将沿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

\
\

  福特烈马的中控大屏加上棕色内饰和烤漆饰板,并且保留了直硬朗的设计线条,如果价位和越野性能和牧马人差不多的话,对于内饰有着迷一般要求的国内消费者可就不管什么JEEP信仰了。

\
\

  福特烈马的座椅和中央控制面板可以选择多种颜色。汽车中最引人注目的设备是12英寸触摸屏。福特配备了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的信息娱乐系统sync4。为了满足车主的越野需求,福特还为利马预装了1,000多辆越野车。借助场地地图,车主可以直接前往目的地,并通过以下方式分享他们的越野经验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自贸试验区源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泰祥路29号
经销商电话:13323457339 13312199038王经理( 同微信 )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