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3款宾利添越加长版 天津现车首批交付

2023-03-03 18:27: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英国豪华汽车品牌)

  宾利(BentleyMotors Limited) ,英国豪华汽车品牌,总部位于英国克鲁。创始人:华特.欧文:宾利.

每一辆宾利汽车均由英格克鲁总部先进的手工打造,总部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六08:00—20:00(GTM),有关汽车问题随时咨询大客户经理电话微信了解更多。

Bentley宾利(中国)汽车订购:152-2287-1625 宋先生(同微信贵宾专享)

 
 

添越长轴距雅度版相比标准轴距车型加长了180mm,轴距达到3175mm,车内空间更大毋庸置疑,更重要是在此基础下,新车进一步优化了奢华座舱设计,使得新添越长轴距版可为客户提供数万亿种配置组合,其中仅内饰配置组合就达240亿种,将个性化进行到最彻底!

 
新添越长轴距雅度版配备有新款宾利航空级座椅,透过更符合人体学的造型设计,标志性的宾利菱形绗缝工艺和宾利流光菱形格套件,还有电子全轮转向系统、宾利动态驾驶系统,使得新车在驾乘舒适性、操控性与车身稳定性之间实现平衡。
 
亮相本次车展的新添越长轴距雅度首发限量版拥有一系列专属配置,例如带有“First Edition”字样的徽标、镶嵌饰件和刺绣,贯穿于车身及内饰设计之中,搭配座椅靠背处的反衬色缝线,展现出更特别的辨识度。
 
首度亮相的新添越长轴距雅度首发限量版已开启客户订购,预计于2022年底陆续实现客户交付。
 
宾利汽车中国内地及香港、澳门执行总经理彼夕乐(Bernd Pichler)表示:“回首过去的20年,宾利品牌携手中国合作伙伴,与中国汽车市场共同成长。未来,我们将基于‘Beyond100’商业战略(2025年起每年推出一款电动车,品牌在 2030 年时达到生产线零气候冲击)展望未来,以富吸引力的产品阵容和服务、持续完善的经销商网络,携手宾利客户及品牌爱好者共同开启下一段旅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保大道210号华夏安邦豪车定制中心
经销商电话:宋经理 15222871625(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