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新款宝马750Li四座五座有什么区别之处

2023-03-06 09:43:5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3-05至2023-05-31

2022款宝马7系优惠】宝马7系很早以前,其实就已经面临了一个难题:在坚持宝马的驾驶性能的基础上,如何打造属于旗舰车型的高级乘坐感受。操控与舒适,这一对矛盾体,早早的就摆在了宝马7系的面前,让人不由担心宝马7究竟如何在两者间做好平衡。销售热线:187-0156-6306 雷经理
 
奢华、尊贵、运动,也许宝马7系已经听过太多次这些词语,而它却并没有满足现状,越是站在顶点的位置看的越远,所以才会带来全新的宝马7系,从外观、内饰以及多项高科技配置上都得到改善,继续保持豪华商务车领跑的地位。2013款全新宝马7系是一款技术先进、设计精美、配置丰富齐全而宽敞的超豪华轿车,更低的尾气排放使得新7系即将成为最为经济的在售豪华车。
“开宝马坐奔驰”这句话放在今天或许已经不再流行了。相对于奔驰的内敛特性,如今的宝马不光开起来令人有不断驾驭的欲望,仅仅是乘坐的舒适度也毫不逊色。本次试驾的新车BMW 750Li体形宽大挺阔,行驶起来却并不笨拙,令人回味无穷。
新7系的内饰依旧保持了宝马高端车型的豪华风格,尤其是在世界顶级豪华车上才使用的Dakota和Nappa皮革,配合上新7系的精致做工,会让人有种置身奢华官殿的感觉。
坐进车内,奢华的配备更会让人耳目一新,中控台顶部的铝制中置扬声器在音响打开关闭时,可自动弹起和收入,很有置身未来车型的氛围。实际意义上,这个采用Bang & Olufsen品牌的音响,从高音到低音,都能很完美地表现音源细节,16支扬声器的总功率更是高达1200W。
新7系增配了一款多功能仪表,仔细观察就会发现仪表上的速度、转速以及油量等指针都是液晶屏模拟出来的,同时,还会在屏幕上显示很多车内音响等多媒体信息,并且在不同驾驶模式下,仪表还会改变颜色,比如运动模式下,整体色调为橙色,并且只显示重要行车信息,所以这块10.25英寸的仪表盘确实让人眼前一亮。
车辆的座椅支撑软硬适中,前排座椅会稍稍硬一些,以便驾驶,后排则更加柔软,适合乘坐,尤其是后排那种宽大的座垫配合上“陷”进去的感觉,一下就能让人忘掉疲劳。就算在前排座椅,新7系仍然配备了座椅按摩功能,并且两段可调,而后排也可大范围调节座椅角度,控制遮阳帘等,尤其悬挂在前排头枕后的液晶屏,可单独调节角度,并带有上网功能。新7系的内部空间自然也处于同级别车中领跑的地位,加长的140mm为后排腿部空间做出了很大贡献,而加长车型独立设计的车顶弧线,也可以提供两拳左右的头部空间。
当然,说到后座操控接口的核心,后排座椅专属的iDrive操控接口与独立影音系统,确实抓住了大老板惯于掌控全局的胃口,上车后就想尝试操控一下iDrive系统。事实上,当把整合iDrive的中央扶手放下后,就不会考虑将其收纳归位,相信对于后座大老板而言,应该也会如此吧。
动力:此次试驾的新7系主要为750Li车型,采用了4.4L 8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330kW,最大扭矩650Nm,0-100km/h加速只需要4.8s,对于一款超过5m的行政级车型,这是组令人咋舌的数字。虽然有着如此强劲的动力,但是CO2排放量只有199g/km。而在将来投放中国市场的车型会为4L排量,最大功率300kW,最大扭矩600Nm。销售热线:187-0156-6306 雷经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福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87-0156-6306 雷经理 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