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3款奔驰GLS63现车优惠价格 配置参数

2023-03-08 10:32: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进口全新GLS63外观方面 从夺人眼目的AMG散热器格栅、带A字型翼板、大尺寸进气口、乃至AMG前裙板,AMG的鲜明设计令AMG GLS 63 4MATIC的外观卓然特立。15611224455 同微信

奔驰GLS63 特有的三幅式运动方向盘肯定是不能少,采用了平底设计,金属饰板加上周身真皮打孔的设计,握感非常不错,底部的AMG字样让你很有驾驶欲望。

奔驰GLS63AMG内饰覆盖件采用实木装饰板或碳纤维材料,仪表、方向盘和黑色地垫上印有AMG的字样。值得一提的是,仪表台和车门板处采用Artico人造皮材质,配合上石灰木纹的表面设计凸显了高端氛围,整车内饰无不透露着金钱的味道,柏林之声顶级音响必然没有缺席。

奔驰GLS63 内饰制造精良,其中包括供电插座,高级真皮座椅,前排更是配备了按摩椅和电动天窗。同时三排座椅的空间都足够宽敞。全新奔驰GLS63在全尺寸SUV领域,能够在豪华感、公路性能和越野能力多方面全面超越它的产品几乎没有。

奔驰GLS63宽敞的空间也进一步提升了舒适性,前两排的空间非常宽敞,头部和腿部空间都很充裕,甚至第三排的空间也足够容纳正常身材的成年人,Nappa座椅的触感很好,包裹性很强,乘坐起来很舒适。

更多资讯可咨询:15611224455 田经理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福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611224455 (同微信) 田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