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2款奔驰G550高配磨砂黑现车免消费税

2023-03-10 09:39: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2款奔驰G550经典方形车身设计硬派越野的先驱之作,自诞生起便注定成为永恒传奇。依旧大刀阔斧的经典直角风格,令整车愈显棱角分明,将深入骨髓的硬风采尽数诠释。圆形车灯 - 将硬派传统进行到底!沿袭数十年的经典圆形设计分外惹人注目,搭配现代的LED高性能大灯为每一次挑战之旅照明前路。联系方式 陈经理:13920291120(同微信号)

\

 

  全新奔驰G550级保留了延续39年的经典方盒子造型设计,硬朗的线条、出色的越野性能让它成为了很多消费者心目中的Dream Car。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它的外形做了一些调整,比如前格栅换装了三横幅式装饰,更换上全新的LED大灯,保险杠的设计也有明显的变化。据悉,它运用了全新的钢铝混合结构,质量相比现款车型下降170kg联系方式 陈经理:13920291120(同微信号)

\

 

  全新奔驰G550是一部纯粹的全地形越野车,粗犷的外观,标志性的三肋镀铬格栅,大大的奔驰车标非常醒目,硬朗笔直的车身线条完全是硬派越野的风格,车头圆形前大灯设计很复古,平直的线条贯穿全身。联系方式 陈经理:13920291120(同微信号)

\

 

  全新奔驰G550内饰变化巨大,全新的12.3寸液晶仪表、扶手箱、方向盘,都是奔驰最经典的设计理念,两块屏幕组成中控主体,代表着基因的副驾驶前扶手和独特的空调出风口依然在,配合奔驰的COMAND人机交互触摸板,精致,高雅是我能想到的,硬又显温柔,独特而不另类。联系方式 陈经理:13920291120(同微信号)

\

 

  全新奔驰G550的人体工程学进行了大幅优化,其中前排座椅肩部相比老款加宽了38mm,并且配备了座椅加热、座椅通风以及座椅按摩等功能。得益于车身尺寸增加,后排乘客的纵向乘坐空间增加了,为第二排乘客的乘坐舒适度提供了保障。后排地板比较平坦,中央凸起得到了有效的控制。并且在后排配备有自动空调分区控制。行李厢依然延续了侧开门的设计,这样的设计有效提高了车辆的实用性。并且行李厢的空间布局很规整,容积十分乐观。联系方式 陈经理:13920291120(同微信号)

\

 

  全新奔驰G550搭载的4.0L双增压V8发动力,搭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联系方式 陈经理:13920291120(同微信号)最大马力422马力,最大扭矩610N/m,车身尺寸4764*1867*1954,前后轴距为2850mm,最小离地间隙205mm,油箱容积96L,百公里油耗市区约14.5L,高速约11L。强劲的楔 形特征以及醒目的奔驰车标使其在静止不动的时候都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奔放气息。

\

 

  22款奔驰G550搭载的4.0L双增压V8发动力,搭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422马力,最大扭矩610N/m,车身尺寸4764*1867*1954,前后轴距为2850mm,最小离地间隙205mm,油箱容积96L,百公里油耗市区约14.5L,高速约11L。强劲的楔形特征以及醒目的奔驰车标使其在静止不动的时候都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奔放气息。联系方式 陈经理:13920291120(同微信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旭达峰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99号大路科技展厅
经销商电话:陈经理 139 2029 112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