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云游双拓展房车,全款落地不到50W现车

2023-03-11 10:45: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大家好,我是小魏。戴德云游依维柯双拓展房车,仅售42.99万的双拓展车型,全行业首屈一指!新吉奥·云游品牌主张以用户真实需求为导向,旨在打造清晰、一致、独特的品牌形象,与追求设计美感、崇尚个性表达、讲究生活品质的新生代消费者构建情感共鸣。而在今天的文章中,我们就来带您看看云游品牌三款全新车型中的中流砥柱:云游双拓展房车。

 

发动机方面搭载了170匹马力的3.0T柴油发动机,带有澎湃的扭矩,造就了优秀的动力表现。与此同时,与之匹配的采埃孚8AT变速箱源于德国,堪称变速箱之王,带来了平顺的换挡表现。从右侧车身我们依次可以看到储物舱、黑水箱抽拉口、户外折叠板、注水口、户外淋浴器和户外抽拉燃气灶。133-7022-6676

 

对座沙发采用科技布+科技皮材质,避免了皮革座椅冬凉夏热的问题。舒适性表现上,我们可以看到沙发靠背鼓起的靠垫,显然对乘客的腰部支撑更为友善。在配置方面,座椅下部配有电源接口,顶部有单独开闭的阅读灯,餐桌一侧还有放置水杯、手机的凹槽,避免驾驶过程中物品有滑动掉落的风险。

 

 

厨房除了配置有电磁炉、微波炉、洗菜池、水龙头、220V电源插座、厨具储物柜等烹饪需要的设备外,在底部还内嵌一台3kg小天鹅滚筒洗衣机,便于日常换洗衣物使用。同时也是配用家用变频空调以及伟巴斯特柴油暖风一体机,确保车内冬暖夏凉。

 

 

 

进入卫浴间,我们可以看到内部空间相当规整,在多面镜子和顶灯的配合下,卫浴间体现出了不错的空间感和明亮度,卫浴间整体采用半吸塑工艺。配置上,我们可以看到多美达专用坐便器、带防水盖板的电源接口、毛巾架、梳妆镜等。水电方面配备了200L净水箱、60L灰水箱、3000W充逆变一体机、800AH锂电池、800W太阳能、史密斯电热水器等,满足长途旅行所需。

 

 

尾部睡卧区是一张横置床设计,拓展机构打开后,可睡上两个成年人。床边采用软包设计,看起来更加舒适豪华。床铺周围有窗户设计,带来采光通风效果。两侧床头都有USB充电接口和220V电源插座,晚上充电很方便。床铺上方是储物空间,用于放置衣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