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2款柴油丰田霸道2800大减价 冲量售

2023-03-14 09:45:5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2款丰田霸道2800 柴油 九气 KDSS 顶配 金/黑

配置:9气囊、7座、底挂备胎、真皮座椅、265/55R19铝轮、天窗、大灯清洗、一键启动、无匙进入、底盘升降、多地形选择MTS、爬坡辅助CRAWL、多种驾驶模式、大屏、360环影、KDSS、液晶仪表、后排吸顶DVD、银边脚踏板、行李架、前排电动座椅、三区空调、中央差速锁、三排电动座椅、电动调节方向盘、前排座椅通风、后排座椅加热、主驾驶座椅记忆、JBL音响、桃木内饰、大灯自动调节、定速巡航、后视镜自动折叠、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雷达测距、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前4后4电眼、冰箱、电动折叠后视镜、出风口镀铬装饰条、桃木镀铬装饰条、前后护板、后门镀铬踏板、前排内室脚下照明灯、电动折叠后视镜、前雾灯、尾翼。

22款丰田霸道2800的外形上更突显了它的硬本色。尤其是整车线条的棱角化犹如健美塑形后的结果。丰田霸道2800的表现与老款一样——大型豪华suv日系的身份带来的答案必然是十分宽敞。

区别一:变速箱2.8T的都是6速,而3.0T的都是5速。

区别二:2.8T功率是130Kw 177马力,3.0T是120Kw 164马力。

区别三:2.8T扭矩峰值是450牛米, 3.0T只有380牛米。

区别四:2.8T综合油耗8.5升,3.0T综合是9.5升。

区别五:2.8T发动机噪音很小,3.0T噪音比较大。

区别六:2.8T排放可以达到欧6标准。

22款丰田霸道2800越野能力和公路巡航都有卓越的表现,是一款能胜任 任何场所的高端车型。霸气的用言语不敷以诠释的,持重之余又不乏充足的活动精力,全新计划的保险杠和进气格栅使其前脸更具备动感。

2022款丰田霸道2800的内饰方面也是延续了之前的风格,布局合理,很有丰田的风范,各种高端配置也是一应俱全,完全与丐版寒酸的内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马经理15802248888(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