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3款奔驰G63磨砂黑越野优惠 气场十足

2023-03-21 13:48: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3款奔驰G63(配置|询价)(配置|询价)运动又独特的外观造型设计,经过重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圆形大灯相互呼应,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的设计让大G的脸看上去更为粗矿这就是大G前脸的变化了。订车电话:15611224455 同微信​​​​​​​

2022款全新进口奔驰G63作为AMG系列的车型,前脸与普通的奔驰G级前脸是不一样的,它采用的是一个纵向的直瀑式样格栅,并且在格式中间还有一个熏黑的车标,看上去就显得大气与奢华一些。车身侧面,这款车是方正的造型,这种造型很硬派,并配上红色的卡钳以及侧面的排气,在辨识度上还是比较高的。

全新奔驰G63内饰采用的是贯穿式的双联大屏,这个是奔驰很经典的一个风格,在显示屏边缘,这款车还有皮革材料的点缀,采用缝线的处理让这款车显得更豪华。在显示屏的下方就是这款车的中控台了,中控台采用亮色的装饰,结合上钟表的一个镶嵌,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的。除此之外,内饰还有一个非常不错的地方,那就是方向盘上,这款车的方向盘有碳纤维的装点,这一下子就把运动的气息展现得跃然纸上

这款车也是非常齐全的,这款车有360度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可变悬架、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前后桥差速锁、低速四驱、L2级自动驾驶、座椅加热通风、15个柏林之声的音响等等,无论是科技配置还是越野配置,这款车都是非常齐全的。

更多资讯可咨询:15611224455 田经理 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福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611224455 (同微信) 田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