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2款道奇公羊霸王龙老板赔钱急售直降

2023-03-22 10:08: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可做全国分期,首付30%或20%,手续简便,放款快。

全国购车热线:18626969111 张经理 同微信  18102067979 全经理

\

  22款道奇公羊1500霸王龙外观设计极具冲击感。前倾式车头相较中规中矩的家族设计无疑多了几分对路面的侵袭感,眼神中没有透露出一丝的活泼神韵唯一展现出来的只有凶狠。前杠是铁质前杠带拖钩,散发这金属气息沉稳大气作为最畅销的车型拥有着极富侵略性的前脸。

\

  公羊1500 22款 6.2 TRX霸王龙 二级包 喷砂版包 配置: 双全景天窗 二级包(抬显 360环影 智能卡 遥启 遥控尾门 哈曼卡顿音响  座椅记忆 前后通风加热 无线充电等) 高级拖车包:制动检查、倒车检查、灯光检查和轮胎压力检查 前2后1拖钩) 高级安全驾驶辅助包(雷测):具有自适应制动系统和行人检测的前向碰撞警报系统。车道偏离预警 前后停车传感器 反向交叉路径和盲点监测系统,任何速度下的牵引力控制侧翻控制系统(ERM)坡道起步辅助(HSA) 后备箱组件包(4个Mopar可调节的货物固定钩)轮胎架 碳纤维内饰包(平底碳纤维方向盘 碳纤维内饰) 黑红双拼座椅包 红色内饰  龙门架 皮革和碳平面底部方向盘 18寸熏黑轮毂

\

  22款道奇公羊1500霸王龙还会搭载各种不同的功能,比如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抬头显示、雷达测距、车载蓝牙等等,许多人都会觉得这就是一个实用的表现,可以满足于平时的使用需求。

\

  22款道奇公羊1500霸王龙越野性能同样是一流的,车辆从地的间隙达到了28cm,接角是30.2。出发角是23.5。通过角是21.9。涉水高是81.28cm,可以对应大部分区间。另外,新车搭载了来自Bilstein的自适应减震器前后轮的行程达到了33/36cm。

\

  动力部分,搭载的是6.2L Hemi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702马力,峰值扭矩可达88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得益于强大的动力,新车在4.5秒内便可由静止加速至60英里/小时(约合96公里/小时),由静止加速至100英里/小时(约合161公里/小时)仅需10.5秒,完成四分之一英里(约合402米)冲刺仅需12.9秒,最高时速190公里/小时。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8222117722 张经理 同微信/ 18102067979 全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