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3款新一代劳斯莱斯古斯特长轴四座黑红

2023-03-24 10:31: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3-14至2023-12-31

  

\

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属于劳斯莱斯的入门级车型,对销量贡献很大,是劳斯莱斯历史上最快的量产车,古斯特的外观很大气,空间也特别宽敞,动力方面尽管定位低于幻影,但是古斯特的动力却占了上风。

\

劳斯莱斯古思特的发动机仍然是完全手工制造的。更令人惊异的是,劳斯莱斯耳机散热器的格栅是由熟练工人手工和眼睛,没有任何测量工具。散热器需要工人生产一整天,然后需要5小时来加工和抛光。

\

新一代莱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的内饰将纯正劳斯莱斯汽车的奢华与简洁、对称的功能。中控面板的边框由手工打磨的金属条包裹,连接上部的仪表板和中部的控制台。劳斯莱斯库里南(配置|询价)内饰大量实木饰板的采用,

\

动力方面:全新古思特(配置|询价)搭载6.6L V12双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87匹马力,最大扭矩可达780N·m,配备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整车重量高达2435kg,百公里加速为4.9秒,而电阻限速在250km/h。尽管如此,它起步也是非常的平稳,没有一丝暴躁的感觉,可以说是内外兼修。

\

劳斯莱斯古思特车身颜色尤其年轻个性,看来是主要面向年轻用户,尽管车身颜色略为个性,但整体车型还是非常端庄有气场的,经典的帕特农神庙格栅已成劳斯劳斯家族传承,下包围网状设计则彰显年轻活力。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中嘉(天津)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四路102号
经销商电话:13116175210 华姐(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