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3款路虎揽胜行政加长阿鲁巴金特选车漆

2023-03-24 16:10: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11-14至2023-02-14

由于过往的车型过于经典,造型过于深入人心,致使全新第五代23款路虎揽胜行政的设计难度愈发的高。不过以我个人的观点来看,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完全算得上是顶住了压力,做到了革故鼎新。诸如蚌壳式机盖、倒梯形格栅、侧面鲨鱼鳃以及船式车身的重现,让人看到了新款揽胜对于“传承”二字的实践,当然传承并不意味着止步不前,这台车在传承经典的同时,巧妙地为它加入了诸如更加简约的线条之类的设计,力度刚好,这无疑是对经典车型换代的最佳诠释。

 
全新第五代23款路虎揽胜行政车尾部分算得上是最大的地方,与车身其他区域一样,全新揽胜的车尾变得更加圆润,平滑;与此同时,尾灯样式也更改为了全新的垂直式尾灯,左右简约的灯组由一条贯穿车尾的黑色饰板相连,饰板上赫然镶嵌着“RANGE ROVER”,在经典中做出了革新,新旧交替碰撞,可见新车既保留了威严,又做到了与时俱进。
 
 
全新第五代23款路虎揽胜行政在车身尺寸上相较于以往有所提升,分为车辆版本的不同,车辆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052(5252)/2047/1870mm,而轴距则是达到了2997(3197)mm,得益于更长更宽更大的尺寸,全新揽胜气场变得更加强大,更具压迫感,远看时宛若一只盘坐的猛虎,散发着“百兽之王”的霸气。
 
 
全新第五代23款路虎揽胜行政保留了上一代车型经典的倒梯形中网、L型灯组、鲨鱼鳃以及蚌壳式发动机盖,不过车辆总体的线条变得更加干净整洁,也更加圆润,不再如以往那般棱角分明,而是极具未来美感。
 
 
初见全新第五代23款路虎揽胜行政,其外观令我感到十分熟悉,大抵是因为其整体造型,相比上代车型没有做出太大变动的原因,不过新车绝大多数的变化都体现在细节之上。这样的设计乍一看无法让人眼前一亮,但是细细品味却能感到回味悠长,这无疑也是对路虎这个豪华品牌底蕴的最佳呈现。
 
全新第五代23款路虎揽胜行政内饰均选用精心规划及精湛工艺,全新的规划风格大大提高科技感,中控台区全新的触控液晶屏匹配TovchPioDuo信息文娱体系,使新车的豪华感以及科技气氛有明显提高。选拔不止一个层次感,选用四辐式多功用方向盘计划,做工更加风雅,新增智能手环,离子空气净化器,感应式天窗遮阳帘。
 
 
与外观上秉承着“在传承中革新”这一原则的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在内饰方面亦是如此。内饰各区域的布局依旧与以往的揽胜车型基本一致,出风口、中控屏、座椅调节三者的位置乃至中控屏下方经典的两颗空调旋钮都是“原汁原味”,虽然布局区域一致,但无论是空调出风口还是旋钮的样式都经过了重新设计,使得整体更具科技感的同时也更加简约。
 
 
以往总有人说:“揽胜行政这台车不是用来开的,是用来坐的。”然而此次全新一代揽胜在设计、用料乃至科技娱乐系统上的提升,相信即便是年轻人,也会不由自主地产生一种想要驾驶这台庞然大物的欲望,这无疑是一次巨大的突破。
 
 
之所以路虎揽胜会以舒适闻名于世,离不开其极尽奢华的后排表现,而全新一代路虎揽胜仰仗着进一步加长的轴距,赋予了后排更加宽敞舒适的空间。此次乘坐的这台长轴距五座版更是将“宽阔”二字展现得淋漓尽致,在3197mm的超长轴距赋能之下,这台车的前后排间距已经无法用“几拳”来形容,即便我们将座椅放倒,并将腿托升至高点,双腿依旧可以轻松伸展。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智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安安 15922224890(同微信) 朱经理 17152250666(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