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2款丰田酷路泽FJ4.0国六现车分期购

2023-04-02 15:31:2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2款丰田FJ酷路泽复古的外观,蛙眼双圆大灯,TOYOTA字母中网,三个雨刮器,前后对开门。同时他也是丰田旗下越野能力最强的越野车,分时四驱外加后桥差速锁,相当于两把锁,再加上ATRC主动牵引力控制,以及短轴距带来的超大纵向通过角,纵观整个丰田车系,越野能力几乎没有车型能与之匹敌。 联系方式 陈经理:13920291120(同微信号)

\

 

\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的是,丰田旗下其实还有一款硬派越野车,虽然知名度不如前两者,但是越野能力却十分出众,这款车就是丰田FJ酷路泽4.0。联系方式 陈经理:13920291120(同微信号)

\

 

  丰田FJ酷路泽将复古的造型和潮流的设计相结合,整体呈现出一种非常厚重且运动的气质。车身前脸部分,新车的前引擎盖上带有进气口设计,车辆的圆形大灯镶嵌在黑化的格栅两侧,搭配上极富力量感的黑化前包围,彰显整车的复古风格。联系方式 陈经理:13920291120(同微信号)

\

 

  丰田FJ酷路泽在许多方面都继承了原款的经典,比如原形的前大灯,经典的带丰田标志的车前格栅,笔直的挡风玻璃,别具一格的白色圆润方正的车顶,车身后部的四分之一车窗以及后部宽大的空间。尾部的保险杠上设计了深色的踏板,这个踏板的承载能力很强,完全可以站立上去。联系方式 陈经理:13920291120(同微信号)

\

 

  丰田FJ酷路泽4.0L内饰配备了各种现代而先进的硬件和功能,而且使用方便、灵活,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大灯自动关闭功能、方向盘多功能控制键、巡航定速、倒车雷达等配置给驾乘者带来更高的舒适性。完全和现在大部分车型越来越花里胡哨的风格不同,完全走的是粗狂的风格,也许这款车就是为了越野而生的吧。联系方式 陈经理:13920291120(同微信号)

\

 

\

 

\

 

  联系方式 陈经理:13920291120(同微信号)

\

 

\

 

  参数:尺寸:4670*1905*1830 轴距:2690mm 离地距:245mm 最小转向半径:6.2M 邮箱:159L 排量:3956CC 功率:268/5600 扭矩:38.75/4400 乘客量:5。17款丰田FJ酷路泽搭载了V型6缸24气门发动机,带双VVT-i技术,配合5档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00KW/5600rpm,最大扭矩达到380Nm/4400rpm,动力输出非常强劲,能轻松应付各种路况、22款丰田酷路泽FJ搭载了与陆地巡洋舰普拉多同样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78(239)/5200 Kw(ps)/rpm和377/3700Nm/rpm,排量为4.0L。丰田FJ酷路泽采用了专业越野的梯形大梁,在两根主梁之间安置了多达8根横梁,以增加整个车架的刚性,在通过起伏较大的山石路面时,车身不会有丝毫变形。联系方式 陈经理:13920291120(同微信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旭达峰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99号聚义锋驰展厅
经销商电话:陈经理 1392029112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