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2款宾利添越V8首发冰川白现车分期价格

2023-04-03 16:14:2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天津佰顺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本店内所有进口现车均有优惠意想不到,速来抢购,限时送千万豪礼,一手资源专业服务购车体验,更多关于平行进口车相关行情及购车咨询可联系文章底部电话,电话同微信。

2022款宾利添越以其精纯臻美的匠心设计,激发驾乘者探索世界的热望。现代设计语言与革新性科技精妙融合,成就了卓尔不群的非凡座驾。从熙攘街区到宽阔大道,让您灵动穿梭,御风驰骋。添越 S所具备的超卓性能、致雅舒适性和绝妙驾控乐趣,令其傲视同侪。

2022款宾利添越V8首发版 欧规 颜色:冰川白/亚麻白+热刺红E

选配:首发限量包【宾利动态驾驶,前座椅舒适包,穆勒包带22寸黑色轮,LED迎宾灯,氛围灯,Naim音响、旅行包、黑钢琴木】、炫黑套件、五座舒适座椅包、加热双色方向盘。

2022款宾利添越内饰奢华至极,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无与伦比,真正了解添越之后会发现,驾驶感觉难以置信,面对着方向盘的这个位置才是最被重视的。精致典雅的内饰由英国克鲁工厂纯手工完成,用料做工极为考究,座席肩部钻石纹绗缝工艺,剪裁精巧,座席之上刺绣宾利徽章所洋溢的对称风格设计,庄重而别致。

2022款宾利添越无论是后排乘坐还是亲自驾驭,都能尽享全新添越的独特魅力和超凡体验优雅庄重的外观造型,精心雕琢的细节以及硬朗犀利的车身线条,让全新添越显得大气磅礴至臻奢华。在全新添越座舱内,触感细腻的甄选材料借助现代匠心工艺的打磨,营造出时尚又稳重的座舱环境。

2022款宾利添越4.0升32气门V8发动机,双涡旋涡轮增压装置傲然装配于“V”型发动机结构之中。该动力单元的最大功率可达550匹马力,峰值扭矩高达770牛·米,最高时速达到290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5秒。拥有746公里的满油续航里程,11.4升的百公里综合油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佰顺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区
经销商电话:18515186222 韩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