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现车LC300优惠来袭购车送万元装饰礼包

2023-04-04 09:27: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4-01至2023-04-30

 
 
 
 
新款的LC300终于现车拉让我们苦苦等了一年的一代神车酷路泽霸气回归,山是山河是河越野还得酷路泽下面就让我们谈谈LC300都有什么配置
 
 
 
 
 
中东版本LC300的配置可以满足任何老板的需求,配置共计40多种 GR版本; 3.5T GR 运动 天窗 后娱 3.5T GR 运动 天窗 后娱 雷测 3.5T GR 运动 天窗 雷测 无后娱 3.5T GR 运动 天窗 无后娱 无雷测 3.5T GR 运动 无后娱 无雷测 无天窗
GXR版本 3.5T GXR 18轮丝绒 3.5T GXR 18轮 小屏 丝绒 MTS 儒行 3.5T GXR 18轮 前通风 小屏 丝绒 MTS 儒行 3.5T GXR 18轮 、大屏 JBL 丝绒 MTS 儒行 3.5T GXR 18轮 6气 丝绒 无MTS 无儒行 3.5T GXR 18轮 8气 丝绒 无MTS 无儒行 JBL 后娱


 
 
 
 
 
 
 
VX版本 3.5T VX 单差 3.5T VX 双差 真皮 3.5T VX 三差 丝绒 3.5T VX 三差 前通风 无雷测 3.5T VX 三差 前通风 加热 无雷测
 
VX-R 版本 VX-R单差 前后通风加热 后娱 VX-R双差 前后通风加热 后娱 VX-R双差 雷测 后娱 AVS悬架 VX-R 三差 前通风 无雷测 VX-R 三差 丝绒 JBL 雷测 VX-R 三差 真皮 JBL 雷测 无通风
VX版本 3.5T VX-S 3.5T EX-R迪拜版 3.5T VX-E
 
 
 
 
 
 
 
 
 
2022款丰田酷路泽LC3300外观设计层面,GR运动套件的版本除了运用了一套全新的前包围、中网、窗线、后视镜、轮圈都采用了熏黑式设计的运动套件以外,还用采用了丰田的全拼LOGO“TOYOTA”,而放弃了“牛头标”,这样的设计非常具有辨识度。
 
 
 
 
 
 
 
 
23款丰田红杉3.5T搭载最新i-Force Max混动系统、3.5T V6双涡轮增压,最大功率为450马力、最大扭矩为790牛·米,在传动上,与之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还配备了高配版和低配版两种不同配置,其中高配版采用了全新四缸直列六气门技术。
 
 
 
 
 
 
 
全新23款丰田酷路泽LC300新车延续硬派设计风格的同时也加入了时尚元素,前脸依旧是方方正正的矩形造型,中间是粗壮的三幅饰条,搭配两侧同为矩形的LED头灯,以及底部的贯穿式进气口,和现款车型保持了一样威猛有力的视觉效果。2022款丰田兰德酷路泽LC300全新上市,是世界上最经典的越野车之一。在国内市场,兰德酷路泽一直是神话般的存在。
 
 
 
 
 
 
 
 
 
 
我们公司承诺;

1上牌无忧:本公司出售的汽车均为正规进口车辆,提供所有交税上牌所需全套手续,协助上牌。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发票、车辆购置税电子表、车辆使用说明书、三包手册等)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

2提车方便:车主本人带身份证到店填写车辆信息。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需提前电话联系销售经理办理手续。本店免费为您办理(7—30天)临时牌照,无需担心回程问题。可全国物流配送,让您享受送车上门的便捷。

3线下体验:拥有天津港展厅8000平米体验中心,真正实现网上选车,线下看车的模式。

4质保三包: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可享受全国联保三包政策。

5优惠价格:海外直通港口,绕过品牌经销商层层加价环节。

公司名称;天津恒泰豪车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滨海新区海滨五路43号
电话;13821720405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豪车定制中心-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13821720405(同号微信)欢欢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