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2款酷路泽4000进口国六销售行情

2023-04-07 14:59:1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4-07至2024-02-29

 22款兰德酷路泽4000长*宽*高(mm):5095*1970*1930 轴距:2850 mm 满载质量:2600KG 轮胎规格:285/60R18 最大扭矩:376NM/3800RPM 变速箱形式: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油箱容积:138L 气缸排列形式:V 综合油耗:13/100KM 驱动方式:全时四驱 发 动 机:前置 最高车速:190KM/H 气 缸 数:6 每缸气门数:4 马力:275。丰田酷路泽4000车梯形大梁的抗扭转刚度和挠度分别提高了45%和25%,辅助驾驶技术非常强大。

\

  酷路泽4000舒适豪华的内饰则展现了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的另一面,没有过多的棱角,被顶级透气材质包覆的坐椅配合银色条装饰,散发出一种令人心醉的温馨,拼色真皮内饰,显得更加精致。丰田酷路泽4000仪表盘、方向盘和排挡等位置均配以桃木装点,而中控台则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尽显豪华质感。

\

  22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控台集合了多地形监测、8英寸GPS语音导航屏、天狼卫星收音机、iPod和USB连接口、蓝牙免提功能等智能信息系统。丰田酷路泽4000车内以舒适风格为主,设备人性化,空间也十分充足。酷路泽4000筒的仪表设计也更显动感。

\
\

  酷路泽4000 20款 GXR GT 八气 真皮

  丰田 酷路泽4000 2020款 八气 真皮 后娱GT 此版本比2019款多: 1。 新款刀锋轮毂 2。黑色胡桃木内饰 桃木方向盘 3。黑色拉丝中控操作面板 4。黑色拉丝门板扶手 5。镀铬门拉手 6.5700才有的一键启动按钮周围中控 真皮包裹 7。换挡把手真皮包裹 8。前排出风口镀铬装饰

  GT版本标配: GT包围,20寸铝轮,熏黑大灯,四门无钥匙进入,液晶仪表,双侧多功能方向盘,电尾门,无线充电 主要配置:天窗,打孔真皮座椅,主副驾驶双电动座椅,头枕式双后排娱乐,大屏倒影,自动折叠后视镜,前后雷达,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四门迎宾踏板灯,摇起,大灯清洗 八气囊,底挂备胎,雾灯,自动头灯,四门防擦条,门把手镀铬,航踏,大灯高低调节,二排出风口,桃木内饰桃木方向盘,尾翼。

\
\
\

  更多配置详情和最新价格动荡可关注文章底部电话。微信同步。实时掌握津港最新动态。

\

  每一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越野梦,为越野而生的兰德酷路泽就是实现这个梦想最好的伙伴。酷路泽4000强大的耐久性、可靠性和越野性,能够带你无所顾忌的翻山越岭。同时优化了燃油高效率和低排放性能,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SUV的更高要求。

\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

  公司地址;天津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销售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15122436661 孙亚婷 微信同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浩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贻航国际203
经销商电话:15122436661(同微信) 孙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