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帝亚M1定制版商务车源于福特高于福特

2023-04-07 17:45: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克蒂帝亚商务车新车采用LED远近光大灯,同时自带透镜,聚光好的同时能耗降低。外观大面积镀铬装饰让新车格外醒目,定制“克蒂”轮毂(P245/50R18)铸造轮毂,单只承重900KG。车厢内的皮料、缝线均为人工缝制,软装极高的体现出定制改装车的优势。帝亚M1的中门开口同级别最大,宽度达到1030mm,车内全平的地板,帝亚MH1拥有巨大的车内空间。180-1769-1185.

 

 

说起来,克蒂这个汽车品牌已经有30多年的历史了。1989年,克蒂汽车在美国成立,正式开启了它面向汽车行业的征程。2006年,获得品牌授权后,在中国大陆以及香港和澳门地区销售加长礼宾车,此举标志着品牌正式进入中国的市场。

 

 

后舱二排采用两张定制航空座椅,触摸屏控制,电动调节姿态、通风、加热、按摩、座椅旋转等功能。还有无线充电槽,解除你对手机电池的续航焦虑。整个后舱都进行了皮料软包和桃木装饰,顶部加装了明亮的LED照明主灯,C柱上还有壁灯。

 

 

 

新车提供多种不同的车身形式和内部布局,除现有内饰外,新车将提供大量限量内饰满足不同客户的深度定制化需求。整车设计线条十分硬朗,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较为传统,提供低顶和高顶可选,尾灯组采用垂直风格,看起来非常简约。根据车身和定位不同,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450/2095/2010mm。根据用户需求不同提供7座布局,还可提供隔断版本。

 

 

三排联排沙发下面设置一个储物空间,里面可以安放可拆卸的小桌板,这样就可以让车厢拥有更多的空间,尾箱上方的衣架,方便乘客切换使用场景时更换服装时对衣架的需求。三排的沙发床同样带有通风加热并有联动调节功能,180度放平后还可以与航空座椅搭配形成2.2米的大床。给您带来更宽阔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目前克蒂帝亚M1也有着多款的内饰风格供您选择,这款车的配置实在太多,内容图片有限。欢迎感兴趣的朋友私信我给你细细讲解。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我们一起讨论!写文不易,希望大家点赞分享转发,谢谢各位!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