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阿斯顿马丁DBX落地价不到300万秒添越

2023-04-12 15:06:4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8-01至2023-08-31

阿斯顿马丁,作为英伦豪华品牌之一,和迈凯伦一样,因为宾利劳斯莱斯的品牌影响力过剩,以及这两个品牌,品牌影响力就显得不那么强大。

DBX作为马丁的首款SUV,年销量却是其它跑车的销量总和,真的是一点都不夸张,可见在200-400万的超豪华SUV区间,DBX还是有一些分量的。

车漆采用的是竞速蓝,当然还有冰灰蓝等多种个性化车漆,可以说,DBX虽然是一台SUV,但功底也和跑车差不多。

由于和奔驰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马丁DBX采用AMG调校的4.0T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较DB11上的V8发动机,它的输出达到了55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达到了700牛米,变速箱也为9AT。


 


 


 

车身尺寸和兰博基尼URUS相差不多,分别为5039.1998.1680,轴距为3060MM,车身比URUS短一些,轴距比URUS更长。

5门5座SUV,百公里加速4.5秒,百公里油耗达到了15L以上,油表容积85L,整备质量2245KG。

车头采用高光黑的进气格栅,前置四驱,全时四驱,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选配22英寸缎面黑轮毂,R22寸轮胎是P-ZERO专属定制,前285/40后325/35。

车尾采用双边双出的运动型排气管(29900元),全车带阿斯顿马丁抛光铬字样徽标和珐琅翼形徽标,标配电动尾门,无钥匙进入,高光黑涂装的后视镜罩,车身同色的门把手,360度全景影像,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紧凑型备胎5900元,


 


 


 

内饰方面,充满着英伦豪华风格,ALCANTARA顶棚,阿斯顿马丁高级音响系统,前排座椅加热都是标配,凯斯内斯与羊毛毡42900元,缎面暗铬色的内饰镶嵌饰物套件19900元,单色调加热运动型方向盘7900元,臻享体验套件38900元,DB优雅套件58900元,暗玫瑰木气孔木纹木饰板19900元。

上路大概在200多万,不到300万的样子,对于一台对标奔驰G63 AMG,宾利添越的它而言,这个价位,已经相当实惠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华夏安邦
经销商电话:柴影13682183424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