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克蒂帝亚M1豪华商务落地价格不到50万

2023-04-13 15:19:5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大家好,我是小魏。在商务车的细分市场里,高端定制MPV市场愈加火热。作为一款克蒂汽车和福特中国深度定制的商用MPV,克蒂帝亚M1再次深挖国内MPV细分市场。被看好多时的MPV市场终于在今年躁动起来了,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这样一款定制MPV。目前帝亚系列的车型价格定位在42.8W-51.8W。

 

新车提供多种不同的车身形式和内部布局,除现有内饰外,新车将提供大量限量内饰满足不同客户的深度定制化需求。整车设计线条十分硬朗提供低顶和高顶可选,尾灯组采用垂直风格,看起来非常简约。根据车身和定位不同,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450/2095/2010mm。根据用户需求不同提供7座布局,还可提供隔断版本。133-7022-6676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醒目的圣殿幕进气格栅,从整体造型上可以看出帝亚MH1商务车独具一格的气质。作为克蒂帝亚系列最年轻也最具有性价比的车型。在原有车型豪华精致的基础上,用运动的车身线条,进一步减少MPV的臃肿感。

 

 

克蒂帝亚M1内饰驾驶舱内饰采用棕色色和蓝色的配色,很有商务范儿。仪表台、车门、车顶都采用皮料和麂皮绒的软包加以桃木的装饰点缀,让内饰更加的豪华稳重。桃木皮料双拼的方向盘,握感更加的舒适。主副驾驶中央的扶手冰箱为乘客提供冷饮带来的便利。

 

 

 

二排总裁环抱式航空智慧座舱,8项电动调节,头枕、椅背、腿托均可一键触屏随心调节到最舒适的状态。座椅还带有通风加热、气动按摩以及一键旋转对座等头等舱享受。

 

 

三排联排沙发下面设置一个储物空间,里面可以安放可拆卸的小桌板,这样就可以让车厢拥有更多的空间,尾箱上方的衣架,方便乘客切换使用场景时更换服装时对衣架的需求。三排的沙发床同样带有通风加热并有联动调节功能,180度放平后还可以与航空座椅搭配形成2.2米的大床。给您带来更宽阔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传统MPV原来给人的印象一直是商务范儿,典型的公司专用车,用来接待贵宾及偶尔的拉货等。家用MPV则是奶爸车的属性,周末一家人出去自驾游选择这样一款大七座车也是很好的,既能满足大家庭的乘坐需要,一家人在车上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又能满足大家两三天的随身行李装载需求,克蒂帝亚M1宜商宜家。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