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北京凯马渣土车自卸绿皮最新价格

2023-04-18 15:26:1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北京货车一级专卖店(4S店),)公司主要经营福田、重汽、东风、陕汽、凯马、解放、江淮吉利等汽油柴油货车以及比亚迪五菱、智蓝等新能源,平板、高栏、厢式、冷藏厢、自卸车和特种车型(洒水、专业作业车、垃圾、吸粪车等), 

办理营运证和市区通行证资格证!!!

诚信经营 服务至上 欢迎广大朋友来电咨询和选购!!!

 这款凯马凯捷整体有着不错的视觉观感,整车红色涂装,配上部分黑色设计,既喜庆又充满了时尚感。车身前脸造型没有选择太多的设计元素,较多的长线条设计,拉长车型整体的的视觉效果,视觉上看上去流畅圆润。分体式后视镜设计,极大程度上减小驾驶员的视野盲区,从而提升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安全性。同时分体式的设计维修时更方便,成本更低,稍有遗憾的是这款车没有配置后视镜电加热功能。这款凯马凯捷M3整体有着不错的视觉观感,整车红色涂装,配上部分黑色设计,既喜庆又充满了时尚感。车身前脸造型没有选择太多的设计元素,较多的长线条设计,拉长车型整体的的视觉效果,视觉上看上去流畅圆润。

 

潍柴WP2.3NQ130E50发动机 万里扬WLY5H46变速箱  

货厢内部尺寸4.16*2.1*0.45m

 

公司主要经营福田、重汽、东风、陕汽、凯马、解放、江淮吉利等汽油柴油货车以及比亚迪五菱、智蓝等新能源,平板、高栏、厢式、冷藏厢、自卸车和特种车型(洒水、专业作业车、垃圾、吸粪车等), 

办理营运证和市区通行证资格证!!!

诚信经营 服务至上 欢迎广大朋友来电咨询和选购!!!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厂家授权特约4S店

北京货车一级专卖店(4S店):电话189-1189-6011(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站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