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新一代英菲尼迪QX80最低价108万起售

2023-04-21 15:54: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3-15至2023-12-31

 2022款英菲尼迪QX80现车多少钱,新款英菲尼迪QX80最低价,新款英菲尼迪QX80分期按揭,选择新款英菲尼迪QX80,您最关心的问题,本公司专业销售经理一一为您详情解答,在售进口车15载,相信专业的力量,更多详细信息可致电咨询销售经理(联系方式见文底,电话号同微信号)

\ 

 

  车型:2022款英菲尼迪QX80 5.6 四驱 Pro顶配 香槟金/棕

  配置:Pro ACTIVE顶配,5.6自然吸气 V8发动机,400马力,413磅英尺的扭矩,盲点警告(BSW),牵引能力-8500磅,7座,天窗,真皮加热方向盘,远程遥启,12.3英寸信息触摸立屏,半苯胺菱形格座椅,主动式头枕,二排船长座椅带中央扶手,BOSE音响,17个扬声器,双头枕后排娱乐,随速转向助力,预碰撞警告,盲点监测,车道偏离警告,驾驶员注意警告,雷达测距,环车影像,无线充电,车载蓝牙,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前排座椅记忆,二排座椅加热,全模式四驱,自动牵引力调节,Apple CarPlay和 Android Auto ,22寸暗夜感官铝合金轮毂配有全季节性能轮胎,暗夜感官外观套件(后视镜、前格栅、侧通风口、尾门饰板)自适应大灯带自动调平,流媒体后视镜,智能巡航控制(全速范围)主动距离控制,气候控制系统,空气净化器,液压车身运动控制系(HBMC)。详情配置单可添加销售经理工作微信发送电子版。

  2022款英菲尼迪QX80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对也更多的考虑了空气动力学的优化,新款英菲尼迪QX80的风阻系数仅有0.36,对于一款全尺寸SUV来说已经足够出色。与主流的同级别竞品车型,英菲尼迪QX80的尺寸也是全面领先的,整体展现出来的气场非常强。

  全新英菲尼迪QX80的车身尺寸相当魁梧,比我们熟悉的丰田普拉多宝马X5(配置|询价)(配置|询价),大众途锐(配置|询价)都要大一些,其整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303/2030/1927mm,车身轴距为3075mm,可以说作为一种中大型七座SUV来说,这样的车上呢尺寸就选与奔驰G级(配置|询价)雷克萨斯LX等车型相比,也丝毫不落下风。

  2022款英菲尼迪QX80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All-Mode 4WD)分别有三种模式:AUTO模式的前后动力配备在1:99至50:50之前自动切换,4H模式的前后动力配比则固定在50:50。另外,需要留意的是,从4H进入4L需要挂进空挡,然后把旋钮摁下并旋至4L位置,如果仪表指示灯在4H或4L之间不停闪烁,则代表车子需要往前或后退一下,让齿轮彻底咬合,直至仪表指示灯固定在“4LO”位置。

  轻踩油门踏板,新QX80就好像一台豪华轿车般,宁静而舒适,速度不知不觉便提升至100km/h,优异的隔音水平让车内车外彷如两个世界,V8发动机顺滑的运转质感让所有与优雅无关的元素都一一抽离,这份文质彬彬的谦和似乎把所有动力都深藏于体内,除了V8动听的声线外,其余噪音均一一隔绝,让驾驶者乐于享受巡航时的舒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中嘉(天津)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四路102号
经销商电话:13116175210 华姐(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