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2款奔驰斯宾特3.0T柴油版2.0T汽油版

2023-04-24 11:48:1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4-10至2023-12-31

  

\

  老款的奔驰斯宾特因为环保只达到国四的排放标准影响上牌,导致停产。很多喜欢这款车型的商务人士一直在等待着它的新款上市。目前好消息传来,国六新款的奔驰斯宾特准许报关在国内开售啦。

\
\

  新款的奔驰斯宾特车型有3.0T柴油版、有2.0T汽油版。内饰依然是个性化定制。(这个个性化定制是什么意思呢?打个比方,进口的奔驰斯宾特原车就像房子的主体结构,而刚修好的主体毛坯房还需要进行装修,这个装修就相当于个性化定制)。既然是个性化定制,颜色、材质、项目都可以根据车主本人的喜好来进行定制。

\
\

  既可以定制,也可以有现房、样本房,哦不对,是现车和样车。文中图片是个性化定制好的实车,布局风格采用的是经典的7+2布局方式。整车核载7人,驾驶舱与后面的商务舱通过隔断隔开,给后面的商务舱提供了私密空间。但又没完全隔开,因为宽屏曲面网络电视是可以升降的,降下来之后,前后舱可以直接沟通。一体式的吧台隐藏着两个翻折式座椅,可供航空椅上的老板放脚用,也可以临时开会对坐用。对坐当然少不了收缩式的小圆桌。

\

  二排座椅是两个独立的航空座椅,舒适度自不必说,三排座椅是宽大舒适的三联排沙发床,车载冰箱、车载窗帘、空气净化器、咖啡机等均可配备。对于奔驰斯宾特你怎么看呢?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中嘉(天津)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四路102号
经销商电话:13116175210(同微信) 张女士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