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奔驰迈巴赫S480S580S680预售价格

2023-04-24 16:48: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4-05至2023-04-30

全新2023款奔驰迈巴赫S480外观上最明显的部分就是前脸采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档次感瞬间十足。像素级LED大灯和全新的内饰都带来了更新鲜的科技感,轮毂采用的也是接于大家熟悉的大饼轮毂,好不好看就是见仁见智了,但这是迈巴赫车型的标志性特点辨识度还是非常高的。

销售热线:15611224455田经理 (同微信)

23款奔驰迈巴赫S480尺寸方面新车的轴距达到了3396mm,相比全新一代S级(配置|询价)长轴版增加了180mm,比劳斯莱斯古斯特(配置|询价)标轴版还要长。
23款奔驰迈巴赫S480车型相比普通S级更显奢华,尤其是图片中的白色内饰很有高级感。整体的设计大家都已经很熟悉只是迈巴赫车型的用料和材质会更高级一些;后排是迈巴赫S级(配置|询价)车型的重点无论是豪华感还是舒适程度几乎都是满分功能配置也是一应俱全。
23款奔驰迈巴赫S480搭载3.0T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依旧会匹配一套9速变速箱并且将会配备四驱系统。

奔驰4S店|北京奔驰AMG4S店 迈巴赫S480 146.8万元 迈巴赫S580 248.8万元

迈巴赫 梅赛德斯销售中心

梅赛德斯-奔驰 迈巴赫 AMG经销商

奔驰迈巴赫咨询购车电话:15611224455销售全国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福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611224455 (同微信) 田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