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五一放价 牧马人进口车价格罗宾汉价格

2023-04-24 17:42:2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4-24至2023-05-31

更多咨询请致电刘竹18322293009《同微信》

 

更多咨询请致电刘竹18322293009《同微信》牧马人本身就是男女都挺喜欢的车型,为了更加符合都市用车,这种变化也可以理解。牧马人分为罗宾以及撒哈拉两款版本,其中罗宾因配备了前后双锁,有着强大的越野能力。撒哈拉更偏向于轻度越野,虽然前后无锁但是分时四驱以及高离地间隙,同样赋予了出色的越野能力。

 

中控的内饰也变得愈发先进,和一般硬派越野车朴素的内饰有较大的不同,23款在多出采用了镀铬点缀,按键也变得小巧精致起来。不过也可能有车友觉得这么样的罗宾变“娘”了,但是牧马人本身就是男女都挺喜欢的车型,为了更加符合都市用车,这种变化也可以理解更多咨询请致电刘竹18322293009《同微信》

 

  23款JEEP牧马人的外观本身已经成为一种标志,成为Jeep品牌的代表之作。因此在外观上的变化可以说大同小异、七孔格栅和圆形前大灯早已成为汽车领域的经典设计。而前保险杠、梯形轮眉、可拆卸车门、可以向前放倒的前风挡玻璃、处处都在彰显着牧马人延续70多年的四驱精神。同时,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也更加犀利预示其强大的越野性能。更多咨询请致电刘竹18322293009《同微信》

更多咨询请致电刘竹18322293009《同微信》
更多咨询请致电刘竹18322293009《同微信》  23款JEEP牧马人 2.0T 四门 罗宾 配置:真皮包,寒冷包,LED灯光包,导航音响包,安全包,高级安全包,雷达测距,越野前摄像头,大猩猩玻璃,倒车雷达,盲点监测,并道辅助系统,车顶隔热棉。

 

  23款JEEP牧马人总体设计都是以张扬个性为主,内饰也采用双色设计。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配备双圆形机械仪表盘,别具一格的中控台内嵌式触摸屏设计搭配可爱的复古小按钮,使得整个驾驶舱都很有风格,而且操作也非常的方便。做工用料方面也都是非常的实在没有华丽的科技感设计,但是这更加体现自己的特立独行。更多咨询请致电刘竹18322293009《同微信》

更多咨询请致电刘竹18322293009《同微信》  23款JEEP牧马人后排不仅有着很宽敞的腿部空间,同时座椅支撑性也很出色。加上比较长的头枕,坐上去感觉相当的棒。另外后排还提供了出风口、杯架等,考虑得挺周全。行李箱采用的是侧开门设计,内部空间挺充裕物品的存放很方便。

 

  23款JEEP牧马人搭载FCA集团出品代号为飓风的2.0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95kW,峰值扭矩400N·m,百公里油耗为8.9L,已通过欧VI B标准,传动系统匹配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全系标配智能适时四驱,攀爬比达77:1。同时拥有TRU-LOK电控差速锁,前后机械差速锁,越野脱困不再求人。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档把头还镌有威利斯第一代Jeep车型的图案,让怀旧与摩登融为一体。

更多咨询请致电刘竹18322293009《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港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8322293009(同微信) 刘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