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3丰田坦途混动版立体化造型相当亮眼

2023-04-25 21:18:2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这几年随着皮卡的解禁,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开始体会到了皮卡的美好!虽说我们国产皮卡的的起步较晚,但长城系列还是让我们眼前一亮。当然,今天要说的这款车与长城炮无关,因为在目前的皮卡领域里,这款车完全可以称之为“天花板”,即便的福特猛禽在它的面前也都变得瞬间弱小了许多!这款车就是丰田“坦途”,并且换代后的版本更是堪称颜值巅峰,另外全新的内饰布局也让它有了几分BBA的精致感!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作为全新的换代车型,全新款式的丰田兰得酷路泽,已经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再加上新款的丰田红杉,可以说丰田汽车在新的生产平台上给人一种非常出色的表现,同时在这个全新的生产平台上,丰田汽车还会推出最新款式的丰田坦途车型

 

 

新款的风停坦途车型在外观方面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有着明显的改变。全新的力量化车身线条以及更加宽大厚实的车身造型,让这款车看上去非常的稳重和大气,同时该车还将会拥有,非常具有辨识度的立体化车灯和立体化的进气格栅,尤其是最新样式的日间行车灯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同时车身侧面的线条也变得更加硬朗和大气,而且我们熟悉的悬浮式车顶以及立柱式的LED后尾灯都会出现在新款丰田红杉车型身上,因此新款的车型在整车外观方面拥有更加出色的整体外观视觉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的丰田红杉车型,除了拥有出色的外观造型设计之外,还将会配备最新样式的内饰设计,而且整个内饰的造型变得更加的立体,同时也会配备14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和大尺寸的全景天窗,并且拥有最新样式的电子换挡机构和液晶仪表,对于一款皮卡车型来说,无论是在高科技配置,还是在车辆的乘坐舒适度方面,都是标杆级别的存在。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由于采用了和丰田陆巡相同的生产平台,因此在动力方面,这款车型依然会搭载最大输出功率接近400马力的3.5t发动机,并且使用10at自动变速箱,而且还在此基础上推出了最大输出功率超过440马力的混动技术版本车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