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3款丰田海狮七座九座升级改装靠谱价

2023-04-26 13:43: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海狮最显著的变化体现在车头部分,前置发动机后使得它的缓冲区变长了,大大提高了对车内乘客和行人的安全保护。同时前置发动机也减少了车内的噪音。这款车子采用的是和中规3.5霸道同款的V6 -7GR 发动机,后驱,280p马力,比塞纳的动力更加强劲。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摄图:为本公司现车实拍图片(未经允许,切勿转载)
  摄图:为本公司现车实拍图片(未经允许,切勿转载)

  车型:2023款丰田海狮3.5L V6 高端商务定制版

  配置:详情配置单可添加销售经理工作微信发送电子版。

 进入驾驶舱,丰田海狮的主副驾驶四项电动调节还增加了座椅加热功能,驾驶舱座椅中间的扶手也升级成了车载冰箱,在中控台和方向盘等多处加装了桃木纹配件。整车真皮软包,包括座椅,门板,以及最不常见的车顶都做了软包。而且中控的位置,全面升级了九寸导航,搭配了360的全车影像。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2023款丰田海狮加装商务车改装前后有云泥之别。丰田海狮改装商务车原车出厂之时内饰颜色单一,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宽敞的内饰空间也需要更加高端的照明。丰田海狮改装商务车,对于照明的设计上,我们可以选在车顶安装LED大灯,满足我们照明的需要。同样也可以安装彩色航空顶灯,营造车内不同的氛围,也是的丰田海狮在内饰的环境上展现出与众不同的色彩,家庭出游必备首选。

  2023款丰田海狮3.5内饰车厢设计宽敞,乘客区中间有走道隔开两边座椅,以便利乘坐及进出。所有座椅为高级织物并配备头枕,每个头枕均可调较高度,而椅背的角度亦可调节,座椅构造更符合人体曲线,令乘坐特别舒服。椅背设有扶手,照顾乘客行车以及上下车时的安全。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2023款丰田海狮清新雅致的双色中控台造型,配合最新样式的空调出风口以及最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让整车的中控台变得中规中矩,而且这款车型在车辆座椅的舒适性方面相比,上一代车型也有着显著的提升,并且还会配备前后独立的空调系统以及最新的倒车雷达系统。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2023款丰田海狮配置单 1、丰田埃尔法原装座椅:电动沙发床。2、中门扶手包真皮:中门扶手包意大利NAPPA真皮。3、首长席航空座椅:高档首长座席由真皮航空座椅构成,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弧度,使人体乘座更加舒适、贴切。让更贴合乘客的移动办公需求,让领导感受超乎寻常的尊贵感和舒适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