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王一般的存在 迈巴赫S680

2023-04-27 11:48: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4-20至2023-05-31

\

       2022款迈巴赫全系官方指导价:

  22款迈巴赫S480 4MATIC指导价:146.80万元

  22款迈巴赫S580 4MATIC指导价:248.80万元

  22款迈巴赫GLS(配置|询价)480 4MATIC指导价:183.30万元

  22款迈巴赫GLS600 4MATIC礼乐版指导价:248.80万元

  22款迈巴赫GLS600 4MATIC礼尚版指导价:312.10万元

  23款迈巴赫S680 4MATIC指导价:329.80万元

  23款迈巴赫S680 4MATIC匠心高定首发版:354.10万元

  23款迈巴赫S680 4MATIC百年限量版:399.80万元

在近期开幕的长春车展上,2022款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 4MATIC 100周年纪念版正式上市,新车仅推出一款配置指导价格399.8万元。作为为庆祝迈巴赫品牌百年华诞而推出的特别版车型,新车拥有个性化的专属设计,同时全球限量发售100台,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它的具体表现究竟如何。

外观设计

\

迈巴赫S 680在外观设计方面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造型,只是针对细节进行调整。其中新车前脸部分依旧保留家族化的多边形镀铬前格栅,内部辅以直瀑式饰条作为装饰,看上去较为沉稳大气。底部匹配五边形网状进气口,再搭配上饱满的前包围造型,彰显出了很强的气场。同时新车左右两侧前大灯组造型较为典雅,内部匹配像素式灯光,并且拥有自动头灯,转向头灯等功能。

\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车型的具体长宽高分别为5470×1921×1510mm,轴距为3396mm。新款车型延续了手工喷涂的海月蓝+时空银专属双色车身设计,前翼子板处拥有V12的镀铬徽标,同时C柱部位的迈巴赫LOGO处也具备100周年标识。

\
 

迈巴赫S 680在车尾设计方面与迈巴赫S 480几乎一致,整个尾部造型较为扁平,三角形的LED尾的内部细节满满,灯组模块整齐排列,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同时中间部位通过一条修长的镀铬饰条相连接,进一步延展了车尾的横向视觉效果。此外新车后包围处保留了造型别致的双边共双出排气,周围加入镀铬饰条环绕,再加上S 680的标识,展现出了自身奢华低调的一面。

内饰设计

\

迈巴赫S 680在内饰布局方面并未发生变化,中控台的样式想必大家并不会陌生,但是双色的内饰直接将车内质感拉满,用料方面我们确实不用太过担心,同时该车在车内的很多细节处都带有专属标识。其中新车主驾驶正前方的方向盘采用内外双色处理,外圈采用木质材料,内圈则为真皮,功能方面具备电动调节和加热等。车内配备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2.8英寸的触控液晶屏,比较不同的是新款车型采用了面积更大的抬头数字显示系统,让车内的科技感明显提升。除此之外,新车在中控面板,车内踏板等部位加入了迈巴赫徽标以及EDITON 100浮雕,体现出自身的纪念版车型身份。

\

新车车内座椅采用真皮面料包裹,功能方面提供有主副驾驶座椅腿托调节/腰部支撑四向调节,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车内座椅电动记忆,副驾驶位后排可调节按钮等。新款车型的车内前排座椅造型较为宽大,内部填充物厚实,乘坐时具有较强的陷入感。

\

迈巴赫S 680采用4座布局,对于这样一款顶级豪车来说,去掉略显鸡肋的第5座确实没有任何不妥。剩下的两张后排座椅具备顶级享受,除了提高基础的座椅通风/加热之外,还带有包含小腿按摩在内的多种按摩模式以及舒适头枕加热系统等。除此之外,车载冰箱和后排电动遮阳帘等高阶舒适性配置一应俱全,无论是空间宽裕程度还是乘坐舒适度,都能让车内乘客满意。

动力系统

\
 

当然,迈巴赫S 680最大的亮点还是体现在动力方面,其中该车搭载了经典的6.0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630马力,峰值扭矩则是惊人的10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上市展望

\
 

作为特殊版本车型,2022款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 4MATIC 100周年纪念版整车基本维持现款车型的设计,但是在细节方面加入了很多专属元素,比如说海月蓝+时空银双色车身,专属徽标,镀铬大饼样式轮圈等,当然最重要的是,该车配备了经典的6.0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在这一些特殊元素加持之下,将该款车型的售价带到了近400万元,同时由于该车仅限量100台,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后续加价会在100万左右,最终落地价可能要达到500万以上。

\

顶级豪华大型车,V12引擎,最终500万左右的落地价,这些条件让车叔联想起宾利飞驰。事实上这两款车型在细分市场中的明争暗斗从来没有断过,最根本的原因在于两车的受众相同,虽然迈巴赫相比宾利在品牌方面终究差了一个层次,但是本次限量版的营销方式让该款车型更加特殊,具有不错的收藏价值,属于典型的“有钱也不一定能买到”系列,当然这不是我们普通人应该纠结的问题,大家还是看看就好。

奔驰4S店|北京奔驰AMG4S店

迈巴赫S480 146.8万元

迈巴赫 S580 248.8万元

迈巴赫 梅赛德斯销售中心

梅赛德斯-奔驰 迈巴赫 AMG经销商

奔驰迈巴赫咨询购车电话:156 1122 4455销售全国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福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611224455 (同微信) 田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