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雷克萨斯LX600 超音速钛银/黑163.8万

2023-04-27 15:36:2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4-20至2023-12-31

22款美规LX600运动版前脸将继续使用经典的纺锤式进气格栅设定。但格栅的尺寸不仅基本覆盖了整个前脸,更是足以用“巨大”来形容了。搭配新启用的头灯样式和同样体积巨大的前包围两侧进气槽霸气感确实要比旧款来得更为显著一些。

 

22款美规LX600运动版采用了对称式中控台设计,继续提供液晶仪表和HUD抬头显示等配置。并首次加入双屏显示器,该中控屏由12.3英寸的上屏和7英寸的下屏组成。另外,车辆启动按钮被设置在了中控屏一侧并首次配备了指纹识别。

 

 

雷克萨斯LX600拥有自动,泥土,沙地,泥地,深雪和岩石六种地形选择模式,蠕形系统,坦克掉头,下坡辅助控制,多地形监视系统也是准备齐全,武装到牙齿的系列越野硬核配置,让新一代LX600得以从容应对各种极限路况,既有面子又有里子,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X600是一台能够进行极限越野的顶级豪华车。

 

 

 雷克萨斯LX600内饰加入了更多彰显豪华、科技的元素,例如首次引入的中控台双屏设计,同时仪表盘也采用了液晶显示,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数字化氛围。此外,中控台也采用了大量的撞色皮质覆盖,并保留一部分实体按键,其细节部分的设计十分精致,与同级别的BBA车型相比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中嘉(天津)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四路102号
经销商电话:13116175210(同微信) 张女士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