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3款宝马X7优雅设计与生俱来运动基因

2023-04-28 18:00: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3款宝马X7依旧是经典的鸡腿造型档把,不过材质却是换成了水晶造型,非常有逼格,作为一款长度超过5米的SUV,内部空间自然也是无需担心,2+3+2的座椅布局,无论是家用还是商务用车,都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

2023款宝马X7优雅的设计和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相辅相成,M运动排气系统带来浑厚震撼的引擎音浪,威严气势不言而昭,无所畏惧之势自不甘于平凡,创新BMWX7将行云流水之感于现实中真切诠释。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23款宝马X7家族式内饰设计氛围的加入让这款旗舰车型既有豪华气质又突出了科技感。略微偏向驾驶员的中控台诠释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原则。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2.3英寸的中控大屏均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大量皮质包裹以及金属材质、水晶档杆、钢琴漆的加持都让内饰的豪华得到了极致体现。

\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

2023款宝马X7在将第二排的腿部空间调整至两拳后,第三排可以获得一拳的腿部空间,虽然头部空间比较有限,不能与MPV车型相提并论,但是宝马X7的第三排也并不像一般SUV车型那样会有一种压抑感,客观地说,宝马X7的整个座舱空间还是相当宽敞。并且车内第五区的空调就是为第三排乘客服务的,座椅两侧还各有一个Type-C接口,给第三排的乘客带来更多的方便。

\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

2023款宝马X7尾部造型比较立体,并且尾部的层次感突出,车顶集成高位刹车灯的设计,新车还将会配备鲨鱼鳍天线设计,尾灯组内部条纹式的分割灯带照明后辨识度更高,后保险杠依旧选用银色的镀铬来进行一定的装饰,双边单出的排气管设计使整个尾部充满运动气息。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