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3款丰田红杉TRDPro专业版专注专业

2023-04-28 19:02: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3款丰田红杉内饰方面使用了最新样式的十字英寸中控屏幕以及8英寸的液晶仪表,同时该车还将会配备尺寸更大的天窗系统,而且这款车型在整车内饰方面给人的精致感和科技感都丝毫不输丰田酷路泽。的轴距达到了3100mm,长宽高分别是5210×2030×1955mm,带来的尺寸表现还是相当优秀的。车内采用的也是大七座的座椅布局,乘坐空间非常宽敞,豪华感也很充足。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首先在外观方面,作为一款有着悠久历史的SUV车型,丰田红杉颜值一直很在在线,前脸大气的进气格栅,四周由银色饰条进行包裹,配合中间的logo 标识,辩识度非常的强,棱角分明,给人的感觉也非常的硬朗。

在动力方面尤其的重要,新车将搭载一台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加上电机组成,最大马力达到了444 匹,峰值扭矩为790 牛米,匹配10 AT 变速箱,在动力上非常的强悍,同时还提供多种驾驶模式和四轮驱动系统。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来到车内,丰田红杉的内饰可以说是很豪华,内饰配备桃木装饰,格外的商务,并且前后座椅配备加热通风以及 JBL 高级音响,为乘坐车内的客人带来最舒适最享受的乘车体验,它拥有三温区自动空调,电动调节座椅带加热和降温功能,红杉的第三排空间也相当的宽裕,不亚于任何大型 MPV,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为5.2米、宽2米、高1.9米,轴距达到了3.1米,在车身尺寸上要比丰田兰德酷路泽更大,从气场的感觉也是更大,无一不彰显丰田家族 SUV 的魄力和风范,作为一款大尺寸 SUV。

23款丰田红杉的外观采用了最新的丰田家族式设计语言打造,前脸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大灯组以及厚重的下包围,整个前脸看起来十分硬派。侧面可以看到它的侧面线条和LX600有些类似,不过它比LX600看起来更加的壮实。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23款丰田红杉采用了悬浮式的车顶,A柱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前后翼子板的位置采用了很有视觉深度的车面装饰,门板的底部也采用了凌厉的线条和轮廓。内饰方面,八英寸多媒体触控屏,D形真皮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鸡腿换挡杆也均有配备。

座椅方面, 全新红杉有7座和8座两款车型可选,七座版为2+2+3的布局设计,八座版则为2+3+3。TRD pro版本采用了黑红搭配的内饰配色,更好地营造了其运动氛围。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