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2款宾利飞驰 290万提新车优惠促销

2023-04-28 20:00: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10-12至2022-11-10

宾利平台打造的多款车型最惹人瞩目的当属宾利飞驰,延续了宾利慕尚的精髓之外又升级了多种配置,独创的三面翻显示屏以及钻石切割大灯的运用,引擎盖上面的立标等等。进入黄金十月,很多公司会相继购买各品牌高端进口车,宾利飞驰这个品牌一直是众多老板关注最多的车型,外观完美设计,内饰全部是纯手工匠心造就,可以说无时无刻的体现手工艺的精髓,想添置高端进口车的老板可以考虑入手一台了。
了解更多车型资讯请联系张经理电话13944788990
 
 
22款欧规宾利飞驰 冰川白/马鞍棕
配置:座椅舒适包(前排座椅通风按摩、前后门扶手加热)城市包(自动防炫目反光镜、城市辅助系统、后备箱智能开启、开门警示、后方交通预警系统、360摄像头、交通标识识别)座椅红色刺绣徽章、3辐加热方向盘旅行包(ACC雷测、夜视、抬显)、三面旋转屏、发光B字升降标、全景天窗、电动百叶窗、镀铬前防撞杆格栅、氛围灯、离子净化、手机感应充电,脚感电尾,电吸门。
了解更多车型资讯请联系张经理电话13944788990
 
 
宾利飞驰优雅庄重的外观造型,精心雕琢的细节以及硬朗犀利的车身线条,让全新飞驰显得大气磅礴、至臻奢华。在全新飞驰座舱内,触感细腻的甄选材料借助现代匠心工艺的打磨,营造出时尚又稳重的座舱环境。
了解更多车型资讯请联系张经理电话13944788990
 
 
新一代飞驰的内饰设计展现出宾利品牌在打造现代奢华座舱与创新技术运用领域的造诣。匠心独运的座舱配备全新舒适座椅,并为客户提供15种真皮配色选择。此外,真皮门板饰面首次引入的立体菱形内饰设计,其灵感汲取自宾利EXP 10 Speed 6车型的设计理念。车内出风口、车载计时器以及旋转按钮均可饰以全新菱形滚花纹理。
了解更多车型资讯请联系张经理电话13944788990
 
 
全新飞驰采用宾利独有的12.3英寸三面翻转式中控液晶屏,至于另外两面,一面是简约精致的实木面板,另一面是计有车外温度计、指南针、计时器的三个模拟表盘。新车车内采用了大量的高档材质,以及许多创新的设计。比如在发动车辆时,仪表板饰面会旋转,露出数字显示屏,驾驶员可以使用其中的App、媒体和查看车辆信息。再次转动显示屏,将会显示出三个经典模拟表盘,周边镶嵌有镀铬边框。中控台上部的中央出风口与尾灯的宾利“B”字造型相呼应,中间还镶嵌有1块宾利时钟。前出风口可选择抛光饰面或钻石压纹饰面。
了解更多车型资讯请联系张经理电话13944788990
 
 
 
后排部分,新车配备有后排座椅按摩、后排空调、车内氛围灯等,后排乘客可以通过一块屏幕来操控所有功能。新车还将标配650W的10扬声器音响,并提供1500W B&O十六扬声器或者2200W NAIM十八扬声器音响系统。
了解更多车型资讯请联系张经理电话13944788990
 
 
圆润饱满的尾部与上代车型相比变化并不大,保持着大气简洁的风格,观感上除了更加雍容华贵,还多了几分运动气息。尾灯采用与旗舰车型慕尚造型相同,内部灯带呈“B”字形展现,点亮效果非常有辨识度。尾灯边缘处同样加入了高光镀铬条装饰,与前大灯相呼应,尽显优雅风范。了解更多车型资讯请联系张经理电话13944788990
 
 
 
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欢迎您的到来,我公司销售:美规,中东,欧规和加版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国五各地区正常落户。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奔驰路虎宝马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公司主要办理业务:平行进口车辆销售,专业汽车改装,全国代办上牌,全国各地客户可办理分期购车(利息低、下款快)、不限地区,手续简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旗舰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恒泰豪车定制
经销商电话:13944788990(同微信) 张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