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云游房车发布“四海”大额头房车!

2023-05-05 11:41:3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近日,云游房车旗下全新系列:四海隆重上线,让房车圈又激起不小的浪花。新车外观如它名字一般运用海的元素,内饰选用精品竹木家具,将传统材料与现代新工艺、新技术相融合,配置完善齐全,打造了一款高颜值的实力派房车。如果想要自在遨游山川四海,云游四海系列相信能够成为用户稳重可靠的随行伙伴。目前本车指导价格为48.68万元。

云游四海采用玻璃钢前额头造型,注重流线型设计,可有效降低风阻,天窗上部的曲面天窗,可为内部提供充足采光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995x2300x3200(mm),C本即可驾驭。

车身以白色为底色,复合保温铝板材质,具有良好的保温隔热性。车侧搭配黑色加海蓝色涂装,明暗色块组合,塑造如海浪一般的灵动感,更加具有辨识度。整体呈现的效果是很年轻化的,造型也非常符合“四海”这一命名。黑钻前脸看上去稳重端庄。玻璃钢前大额头采用流线型设计,美观的同时也可降低风阻。另外额头的曲型天窗设计可扩大观景范围。

生活区内部由额头床+L型会客区+厨房区+车尾纵床+卫浴间组成,额头床、尾置纵床的尺寸分别为1200x2200(mm)、1200x1900(mm),可供多名乘员休息,L型会客区支持拼接床铺,可形成一张儿童床使用。

全车内饰采用竹木家具日式工艺打造,将传统材料与现代新工艺、新技术相融合,既透着自然的古朴气息又不失现代的时尚元素。家具造型设计简洁,选用竹木环保家具+竹木地板,通过精巧的布局彰显竹木的气息,高雅精致的氛围铺面而来。---180+++1775+++1185

额头床位置装配有一台43英寸小米电视为车内提供娱乐功能,同时还可以播放六路监控实时画面。

进门处为厨房区域,料理台配备内嵌式电磁炉、吸油烟机、洗菜池等。料理台下方配有组合式储物柜和洗衣机。另外厨房区一侧,装置有弗洛斯特148L双门冰箱,可分层冷藏冷冻食物。整个厨房区的基本配置非常齐全。

卫生间采用干湿一体式设计,内部装置有竹木,营造出清新素净的感觉。内部拥有多美达抽拉式马桶、独立淋浴花洒、洗手台等,配置齐全,为车主带来舒适的淋浴洗漱环境。水路系统方面,本车配备220L清水箱、60L灰水箱。电路系统方面,1000W太阳能、12V 800Ah锂电池和3000W逆变器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